close
從2004年暑假開始,純粹只是分享去法國的自助旅行度蜜月的紀錄,
到後來,變成三人行,搖身轉型為段小撲成長紀錄的廣播電台,
一路走來將近四年半的時間,
我們家不知不覺竟然也逼近百萬人次了!

這四年半下來,很高興透過網路認識妳們,
宅媽生活有妳們變的很精采,
宅小孩也因為有妳們得以多了很多玩伴!
部落格真是很妙的東西,替我牽起無數有趣的緣分:)

我們家的百萬抓抓樂目前數字是999171,
我想,正在倒數計時中了,
那就來開放兩個名額
一個是999999,給他卯起來天長地久,
一個是一百萬整,邁入七位數的經典代表,

請抓到這兩個數字的朋友,寄信給我摟~

我家的抓抓樂禮物,應該不用再多說了吧?老朋友都知道的,

這次加碼大贈送,抓到的人除了經典抓抓樂禮物以外,
再追加我們家的另一個招牌:可愛小鴨電子水溫計一隻!



我生的段小撲跟老杯生的這隻鴨,
應該是我們家的兩個鎮台之寶吧XD
今年七月再加入的未來主力新秀,屆時也請大家多多關照摟!

我預計應該2/6
百萬人次就會開出來了,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加油了各位~

2/6 下午兩點半更新

這次開獎大家都很踴躍哩~
不過因為一開始有說好,兩個名額
我們還是要以先來的為主

天長地久頭香999999 由 9:56分寄來的 Tina 陳拔得頭籌,恭喜!
百萬七位數100000頭香 由9:55分寄來的 艾菜 拔得頭籌,恭喜~



謝謝Sara, 真歹勢, 晚了一分鐘,不好意思啦~也謝謝你一路的支持跟陪伴,
515757,您寄信來的時候已經晚了六七分,頭香給搶了,歹勢,來不及啦~不過感謝您衷心守候,
grace,謝謝你的祝福,失禮,百萬頭香半小時前被搶了,還是很感謝您對我們的厚愛,
jessie,很可愛的100001,心意無價,感謝你的守候~

當然頭香兩位,禮物就如我所述,請回信給我告隻小鴨的收件資訊~

後面四位,沒有抓抓樂跟小鴨很歹勢,不過,我很願意追加贈送京都楓葉小書籤給您,
如果不嫌棄,歡迎回信給我,跟我說您的姓名地址喔~

再次謝謝大家共襄盛舉,希望妳們玩的有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