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是怎麼被皮克斯吸引的,
雖然說他們家的電影多半是跟迪士尼合作的,不過年輕的公司故事就是不同,
pixar 的作品比起已經陷入窠臼的百年老店,整個好看太多!!
所以,過去每到一年一度的上映日,儘管海盜版的滿天飛,
我還是很甘願掏錢進戲院,只為了要看就看最高品質的電影

從Toys Story到Finding Nemo,皮克斯的電影從沒有讓人失望過,
尤其是,那些看起來很爆笑的片尾NG,還有附加的小動畫,都再再令人驚喜~
這股熱愛,從199?年toy story上映,一直到2004年的The Incredibles,
我年年都進電影院,死忠的支持從來沒有變過。

直到2006年,
唯一讓我停止進戲院的一部片,


是CARS

該怎麼說呢?主角全都是車子耶?講來講去也是賽車阿等等的,
對四輪工具完全沒有興趣的我,整個提不起勁來,加上那年小撲剛一歲不到,
年度電影院的配額已經用完了(好像是拿去看達文西的樣子),
加上我對於cars這部片子訴求的汽車烤漆特效,並不是很好奇,
所以,就在那次,終於停止了我年年進貢的行為

想來老天爺要逞罰我這種不忠不孝不義的行為吧?
於是,他使了個殺手鐧來給我。

三歲的某一天,迪士尼頻道,在某週六晚上闔家歡的時段,
很不幸的,我們在婆家,奶奶為了討小子歡心,總是把頻道停留在卡通台.....

CARS,跟段小撲,就這麼的,相‧遇了......

接下來,我們家就猶如中蠱似的,
無性繁殖出許多這個形狀的細菌,四處發酵:


比方說,CARS的DVD
(時至今日我已經陪看了超過幾十遍有吧?)

DSC05717
CARS的鞋子 (這我知道鐵雄也有一雙哈)

DSC07262DSC07470_MG_0300
CARS的衣服 (還買很大件,因為阿母怕明年穿不下)

DSC07853
CARS的靜電貼紙 (不只家裡跟浴室有,車窗上也是)

DSC07854
CARS的小褲褲  (這是恩典牌,本來他不愛,看過電影後瞬間變為新歡)

DSC07855
CARS的書 (買書只是為了封面...內頁沒有那麼優,手繪版的)

最後,
image13
連CARS的包包都冒出來了.....

而且,說真的,再怎麼喜歡PIXAR,我對電影原聲帶是沒有特別偏好的,
沒想到,現在本人最會唱的外文歌,
是這首



CARS的Real Gone
而且,這是段小撲,第一首可以從頭到尾幾近準確無誤&正確發音唱完的英文歌...

我的媽呀!你是幹麻從這麼高難度的進階歌曲入門啊?

除了這首,其他電影裡出現的歌,配樂,阿母偶也幾乎是耳熟能詳,
因為這張原聲帶是小撲上車後必聽的指定專輯,就算下車,他也會拿著老杯的手機,
邊走邊聽手機裡存放的mp3檔案,整個的外省阿杯附身狀態.....


神啊!我錯了!
早知道會有今日,我當年再怎麼艱困,也會排除萬難進電影院去花錢消災的,
不要為了我彼時短暫的變心不忠,今天就用這孩子這樣疲勞轟炸我ㄚ~~~~
嗚嗚嗚嗚嗚....

果然是莫非定律,以後我再也不會對不起你了,PIXAR....


歐,忘了說,還有他企圖改裝自己的BMW變成閃電麥坤 (不過難度真的太高了,哈哈)


ps. 現在所有的pixar系列,我最熟的就是CARS了,
不單單為這孩子解釋劇情就好,還要研讀相關細節,找出特別番外篇,
連原聲帶歌詞都要學會才能親子同樂、彩衣娛親...喵的,不過就一次沒進電影院而已,有沒有這麼命苦.....

ps2.我想小小撲一出生應該會對這個電影很有共鳴,因為這是他的胎教音樂XD

ps3.跟據官網情報,2012年會推出CARS II,彼時小撲七歲、小小撲三歲,
這對宅男小兄弟到時會害我家繁殖出多少CARS細菌啊@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