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明明有個很想跟人家講的大秘密,可是,找不到人說,好難過。

又有時候,好友跟你爆了一個大卦,超開心,卻得發誓守口如瓶,好難過。

在那些眉來眼去,你猜測我推敲的日子裡,有些神準的福爾摩斯問上門來要答案了,
可是基於興中會同盟會的情誼,只好一蓋裝死不認;

問題是如果福爾摩斯也是好姐妹,不說又真的太傷感情....

阿~~真是一段非常難過的日子。

好在,隨著時間的過去,生米已經都快要悶成熟飯了,
身邊好幾個懷著秘密的太太們,終於嗶嗶撥撥的報喜!!

齁齁,好棒!小小撲有超多牛寶寶手足已經準備好了,
看樣子以後一起放風的日子真是指日可待哪~



親家一號:
死忠的換帖阿嫂家的處女座小Y美眉,先訂來給小小撲當媳婦。
(這年頭,男生太多,媳婦的號碼牌是拿的越早越好ㄚ~)

這對夫妻遊山玩水走南闖北了這麼多年,令我超級眼紅羨慕不已,
總算有我媳婦來把她們釘下來了,ㄎㄎ,小Y妹子妳幹的好!


天秤牛寶寶:
痞子小心眼家族的新成員:小痞(性別未明)

說到這個,實在很好笑,我們相認的地點,竟然是在醫院!
既然都在醫院撞到了,想裝死也不行是吧?
不過我們彼此當時都未滿三個月,所以兩邊都很小心的緊咬著嘴唇,
是說沒想到當年有緣同天結婚,經過幾年後小孩還是有緣變同梯,
果真是天註定啊~
(是痞小妹的話我也要拿號碼牌,我家兩個兒子耶,不早點相好不行)

天蠍牛寶寶:
這位王后呈現半公開狀態,有慧根的看就知道。
是說我家小鴨的助孕魔咒好像真的頗有靈驗之處,哈,又添一例。
補充:今天這位母后爆卦說疑似王子,歐耶!小小撲兄弟會成員又有著落了~

昨天,很驚奇的,又得知多個個疑似天蠍與射手間的牛寶寶手足:
今天這位天后DJ 自己上撲爆掛了!哈哈~
真沒想到我們可以成為同期戰友,
親愛的,再次恭喜妳了!!!以後要一起出來溜小孩喔~




還有人要加入王后我是驢耳朵的行列嗎?

(段小撲,半歲,成天肥滋滋笑瞇瞇可愛到一個不行,看到這種照片真是令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