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三月底前有幾天假要趕快用掉,不用掉就沒有了,你看看要怎麼辦。』



撿來的這五天夢幻假期,一切的一切,就是從這句話開始的。

這個男人說完這句話,就出國出差去了,
留下我一個人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訊息,不知道要高興還是要跳腳。

高興的是,好不容易有假期了,當然要好好去玩!
宅媽生活有多水深火熱,在外的男人哪知道!
可跳腳的是,撲老杯告訴我這個訊息的那天,是3月2號,
也就是說,我得在不到一個月之內火速決定,是要把這臨時掉下來的假期去哪裡玩樂掉。

對給小孩摧殘殆盡的苦情媽來說,台灣旅遊已不足以慰藉我的心靈,當然要安排國外行程才爽!
但問題是,照我們家以往的紀錄,帶小孩出國不比兩人世界,要從長計議,
所以我向來都是半年前就開始慢慢計畫的,可是!可是!

這次老杯講的多突然啊!怎~麼~來~得~及!(咬牙切齒...)

一邊跳腳,還是一邊上網查查可能的方案,
京都賞櫻?別想,機位早就滿滿滿;東京?去年玩過了,今年暫且不想舊地重遊,
其他遠程國家帶小孩是別肖想了,光長途飛行就夠可怕,那還有哪裡可以去?

這時候,我的救星其實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二月底時,閨中密嫂Yao夫人,剛剛去渡假回來!
有著一肚子的熱騰騰經驗可以讓我無止盡的發問求救,(灑花~灑花~)
太好了!!托阿嫂的福,終於目的地拍板定案了:

眾神的國度,慢遊的天堂- BALI 峇里島




『小姐不好意思,現在班機都是客滿狀態喔~你要不要候補?』
『補上機會有多大?』
『這個我們也不確定,不過有消息我們會盡快通知你的。』

結果,從決定要去峇里島的那天起,我就陷入整個的焦慮地獄......

因為時間實在緊湊的無以附加!!
所以一開始本想放棄我們家一概的傳統:自助旅遊,選擇向最沒難度的跟旅行團靠攏。
可是,因為諸多優惠限制讓我只能在某家旅行社做選擇,看了五天的行程後,
泛舟?小撲不能跟;玻璃船?要上去整天,萬一暈船沒地方逃;
住哪裡?因為現在還不確定有沒有要報名只能說個大概…
總而言之,是整個的霧沙沙,雖說此家小姐非常有耐心的仔細解釋了很多,
可是我思前顧後看了很久,總是感覺不對勁...

最後,毅然決然的放棄!改弦易轍往機加酒方案前進。

原本以為機加酒會是難度比較低的選擇,只要訂個套裝就ok,
沒想到,訂單送出去後兩天,服務人員連個影兒也沒見到,
我哪有美國時間跟你這樣瞎耗?當下就忍不住撥了電話過去,
經過幾百通轉接,終於找到事不關己先生,他反應很妙的表示,不是不跟我聯繫,
是橫豎現在機位都在候補,所以打來也不知到要跟我說什麼,不如等有消息再跟我講。

蛤?就醬?

我最怕的是,到時候機位補出來已經逼近三月中,那時候又有新的問題:
抱歉小姐現在都沒有您要的飯店,OOO通通客滿了,目前只剩下XXX飯店還有空房..

那萬一XXX飯店爛的可以…我的假期不就整個毀掉?

不行不行不行!馬上見風轉舵,直接上網再單看機票先,
很好,月底出發的票沒有了,一路往前推,一直推到21號的機票是唯一還有空位的,
趕快火速上網訂下後,再通知阿嫂YAO,請幫我問問看他熟識的local agent有沒有房間。

搞這麼多天!只證明了一件事:我們家果然還是自助的命....

繞了一大圈,最終,還是回到難度最高的,機票飯店全自理的行程  -___-|||



圖說:nusa dua的海灘與日出,蘋果光的晨曦映照下,美得驚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