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寶在溜滑梯上

兩歲五個月的小撲,除了可以聊天,還開始會說笑話了,
今年最後一篇文,就獻給他了,讓小撲在語言方面的妙語如珠,
來見證這孩子的進步,會說話的孩子真的是爆笑的活寶呀~~
 
【故事書經典】
看到小雞逛超市的小水獺在地上打滾哭泣,小弟問我:他怎麼了? 
我實在不想解釋清楚有關小孩子因為買不到糖,在地上耍賴的樣子,便閉口不說,
結果等不到我回答,小撲又問:
他是因為跑太快跌倒了,所以就哭哭嗎?

(ㄚ哈!是阿~你說的完全沒錯!)

 
【心機重經典】
臭小孩隔著衣服無限愛戀的偷摸我ㄋㄟㄋㄟ,
被我連手帶衣抓住咬咬,藉此斥退,
小撲不想將小手退去又怕痛,竟然說:
媽媽,妳咬咬 衣服會髒髒 ~~

(好個聲東擊西戰略.......)

 
 【有坦白經典】
回娘家,吃飯時,小撲跟阿嬤說:
撲撲哭哭,然後瑪麻就打打了。

阿嬤問:為什麼媽媽會打打呢?

小撲面不改色理所當然的說:
因為撲撲是 壞東西 ~

(哈哈哈~真是太讚了,還知道自己不乖哩)
 

 【粉大牌經典】
某天用畢晚飯,小撲一邊拿著碗一邊走向廚房,
對正在洗碗的老杯說:給我洗!
把拔說:聽起來好兇的樣子喔~怕怕...

(其實是要說給洗啦,你我不分的後果)
 

【有孝順經典】

媽咪在打WII,小人在旁邊很認真的:
加油!加油! 媽媽!要用力!用力喔!
 
(這~完全是摳比我在他出恭時使用的句子咩)


【性別錯亂經典】
買了件睡袍給他,太長了,走起路來會拖地,
小撲緩緩的穿著睡袍到鏡子前面看了ㄧ圈,然後笑咪咪的對媽咪說:
撲撲變成 新娘子 了耶~

( -__-|||...... 你爸會打我啦...... )


 【至於公認最經典】
一家三口在車上,媽咪幫小的在後座換下裝了黃金的尿布,
老杯嫌棄味道重,在駕駛座邊開車邊説:厚~真的好臭喔~
小撲聽到之後趕忙說:
不會啦!人家 只是 換尿布啊~

(沒想到小子懂得要替自己分辯耶~ㄎㄎㄎ,實在是太好笑了!!)



小男孩,真是掐七。

歲末年終,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順心如意喔~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