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藉由一隻青鳥,牽起了我跟myway living的緣分。

1522783043.jpg.gif  

為什麼會是青鳥呢?
童話故事裡傳說中的青鳥,帶來幸福與美好,
而親愛的Wei,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

設計出這樣的概念,全憑著平日與wei相處的點滴而成,
我深信在她帶領下的myway living,會有著源源不絕的繽紛與驚喜,
讓人深深的感受到這個網站誕生所信奉的原則:樂於分享、予人溫暖、施比受更有福

兩年下來,陪著myway一路走過,
我有幸總比大家搶先一步,看到即將上架的新產品,
每回邊欣賞著產品圖,邊忍不住驚喜的屏息:
1522783039.jpg   
是怎麼樣的慧眼,欽點出這些有情有趣的魔法小物呢?

從愛不釋手的好鬆餅機、到全家共享的野餐組合;
從純樸天然的藤編提籃、到細緻雅趣的和紙膠帶;
從北歐風格的縫紉提箱、到東洋巧藝的野田琺瑯;
從冬日適用的健康蒸鍋、到盛夏良伴的冰淺漬缽;
還沒提到,那些老闆娘佛心來著,不定期隨貨送給大家的小禮物們.....

啊~林林總總,目不暇給,
光是看,嘴角就不自覺的泛起一朵微笑,
真沒想到,只是一點點的小改變,卻讓生活變得更豐富、更可愛了!


而不可思議的是,在myway滿週歲的時候,
屬於myway的青鳥更搖身一變,化身為實體的產品,飛進喜歡myway朋友的懷裡,

1522783040.jpg  

看著它出現在許多身邊朋友的手中,珍而重之的被對待,
真的,我受寵若驚,那份喜悅的心情,
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夠道盡!

沒想到暨我們家老背的小鴨之後,也有我設計的產品能夠量產問世,
這豈不是一種美夢成真的喜悅嗎?

相信不只是我,應該很多人都想說:

謝謝myway,成全了你我心中,所有美好的想像。


在myway兩週年的這時刻,
衷心的祝福這帶來喜悅與幸福的青鳥,
永遠無拘無束的盡情翱翔在蔚藍的晴空中,
讓我們在欣賞你的翩然起舞的同時,
也能享受所有生命中,最值得珍藏的經典與雋永



ps.是與myway合作兩年的心得,也是發自內心的祝福

ps2.同時,也參加了MyWay Living徵文活動
如果,你手中有我設計的myway青鳥隨行杯,
或者,你也喜愛這充滿幸福的風景,
親愛的!請在底下facebook這邊,幫我按個讚喔! (按在這裡就可以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