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不去幼稚園,應該可以減少很多生病的機會,
加上今年流感疫苗好像爭議很多,小的對疫苗又有過敏前例,
我們也就沒有打,想要鴕鳥的躲過這個寒冬。

沒想到,我們又中標了....

(而且,每次中都是全家一起,無人倖免,實在是太悲情了....)

這回,我沒有發燒,
可是症狀比起上回腸病毒似乎是不惶多讓的慘...
前兩天,去看醫生回家的路上,太暈眩,暈到站不住,
暈到在路邊激烈的嘔吐了一回,結果隔天整天胃都痛;

這兩天,一起床,摸摸鼻水,口赤赤!紅色的...
是鼻血...
血多到用滴的流下來,衛生紙都來不及塞進去就滴到衣服了,
衛生紙塞來塞去弄了30分竟然止不住,從沒這種狀況過,太詭異了,
只好去抓了冰塊狠狠的冰上10分,總算在鼻頭凍壞之前,止住了....
(寒冬還要拿冰塊往臉上放,天下之苦莫甚於此呀Q_Q)

昨兒個半夜,又是一坐起身,水就從鼻子滴下來,
直覺告訴我絕不會有鼻水如此滔滔不絕,摸黑衝出房間趕快跑進浴室,
一開燈,口赤赤!一個被家暴的女人赫然出現在鏡中..
嘖....整張臉下半全都紅成一片啊....
又是冰塊土法煉鋼練了10分鐘才止住...(恨!好冷唷...)

而,我還要在家裡獨自帶一個小鬼頭....

萬幸的是,小鬼症狀比我輕微,
歹命的是,他很活跳跳,我卻軟綿綿....

不過,媽媽軟綿綿的好處是,我真的沒有力氣喝斥他不要在家裡為非作歹,
因此,他被血管爆開怒火中燒的娘親修理的機會,瞬間少了很多....
(小撲心裡應該很高興吧?)

天氣變冷了,病毒好像更加肆虐,請大家多保重,注意身體健康。


大老遠帶去動物園,結果老是低頭看螞蟻,早知道這樣,帶你去公園就好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