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份婚紗設計,邊際效應實在是一波接一波,
上新聞已經很出乎我意料之外了,沒想到還上了新娘雜誌@_@!
哎呀呀~好虛榮啊~這雜誌我一定要好好的去給他買起來珍藏一下。

這個專輯的主題叫做:
值得一輩子玩味的創意婚紗照



現在大家都越來越重視創意了,這回應同事要求重出江湖再操刀婚紗設計後製,
不僅僅是新人的周圍朋友叫好叫座,連我不少親友都看到,紛紛跑來問我-那是你設計的歐?
還在不同的媒體上接連曝光,真是很有成就感,這也是我能給新人最好的禮物吧^^

哎呀~我扯遠了,是要報導婚紗照被採訪的事情,還是言歸正傳吧。
以下就是我設計的婚紗照上雜誌的部份:



這張是新郎當初在拍攝婚紗前就想好的idea,要表現出兩人想看不同類型節目搶遙控器爭執的場面,
所以我設計成新郎想看好男兒熱血棒球,新娘要看唯美噴淚愛情連續劇,
一般來說這樣也就罷了,不過本日棒球非比尋常啊!君不見地上那張報紙嗎?
冠軍獎盃加上winner字樣,希低~今天是冠亞軍決賽啊!!!!

新郎:老婆!我我我....我的關鍵性的冠軍決戰.......(遙控器...為何你離我如此遙遠...)
新娘:哈!來看看今天李英宰要跟韓智恩告白嗎?



雜誌內頁有先前介紹過的血拼三部曲,還有其他幾張在上次新聞裡有照到,
現在把原始檔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這位美麗的小姐,要我請你喝一杯嗎?
你那也太小杯了!要跟我共享這大杯一點的嗎?


我的衣服曬好了,接下來曬你這一件:)
嗯嗯....衣架還滿空的,好像可以來添幾件小Y的衣服....


哇哩咧~這麼多腳印!立刻給我擦乾淨!
老婆大人,您說的是,小的立刻照辦.....

在這份婚紗設計製作的過程中,透過無言的相片,
我看到新郎與新娘彼此之間滿滿的愛,連我都被感染了這份幸福的喜悅~

當年,我跟我家老爺,就是因為不甘於被婚紗公司牽著走,所以搞了個自拍創意婚紗照,
現在想想,這種照片真的是很值得自己回味一輩子,因為投注很多心血在裡面,
為了要分享婚紗照給朋友看,所以有了這個blog,有了歡喜結婚小築這個名字,
而且那些照片時至今日給沒看過的朋友欣賞,還是會引來一陣驚呼,果真威力無敵~:)

不過別問我照片在哪~自戀一段時間就足矣,再自戀下去就討打了:P
這個blog完成了階段性任務之後,後續變成了蜜月遊記紀錄,
原本以為就這樣了,沒想到又變成懷孕日誌,現在又轉型成小鬼頭廣播電台......
而且發現大家對小鬼頭興趣比對我們高很多了...

還真是給他光陰似箭....歲月催人老啊..Q_Q

又是歲末年終,希望大家在這寒冷的冬日裏也多保重身體喔~
感冒的新手媽媽要去伺候難搞的小主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