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放了這張照片,吊大家胃口,現在來說故事。

這是上次跟gim一家吃巴菲時的紀錄。
都是一歲10的月的兩個孩子,已經記得住彼此的姓名,也記得住對方是誰,
比起從前各玩各,現在他們開始知道同伴的珍貴,兩小的互動實在是好笑的讓人飆出眼淚啊~

上圖:媽媽下令去抱抱,兩個小鬼竟然聽話的真的很用力緊緊抱在一起....
(好一個情到深處無怨尤的pose啊~還好有搶拍到^^)


吃飽飯後各據一方,躲在椅子後面玩躲貓貓,有了伴一起瘋,開心的不得了。


你追我跑不過癮,老杯下海去攪和,小噗跟gimgim多個鬼可以抓,亢奮指數破表。


躲貓貓玩夠了,換成搭搭肩膀玩火車遊戲。


眉開眼笑著向媽媽跑來的可愛小娃子們。

一系列下來我最最最喜歡這一張~
兩個孩子的笑臉跟表情生動的無與倫比!
雖是凝結靜止的畫面,我卻好像可以聽的到笑聲回盪在四周。


電電電車也終於玩累了,一起蹲在地上休息。
(gim還沒有要放開小噗的意思:P)

最後,爆點來了~

愛在閃燈蔓延時,哈哈。


小噗有被我教出一個習慣,叫他來親親,媽麻跟把拔他會親嘴巴,
其他人他則親臉頰,非常的親疏有分。

結果這次,上面這張拍攝的時候,gim抓著他親,他還是親臉頰,
等到我們在大廳互相告別,指揮他去跟gim kiss bye時,只見這小子直直的走過去,
然後,對著人家的嘴就是一啄
當場兩對父母四個下巴全都掉下來.....(事出突然,沒有照像...)

聽說gim是感冒狀態?
還好還好,我們這次回家後沒有任何症狀,這樣應該沒有唾液交換到。

gim,你還是清白的,
我家的小噗,阿姨以後會好好再加強指導他一下的,希望你沒留下任何陰影喔。

補上:
推薦延伸閱讀: [八卦番外篇]兩小無猜之前傳
原來這兩小鬼一歲七個月就來過這一手暖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