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早該發了,但是陸陸續續被很多事情打斷,所以很難一口氣整理好,
簡單來說,小撲一歲生日,收到各方阿姨姐妹長輩諸多禮物,
在此特別撰文說聲謝謝,我們真的是超幸福啊!


這是葛羅阿姨給我的布書,逛動物園的小熊,書本摸起來軟軟的好舒服,
而且裡面每一頁、每一種動物都會發出聲音的呢,好棒的唷~阿姨我愛你啦~



這是Meimei 阿姨從香港帶給我的nemo轉轉燈,開關按下去那些海葵會邊轉邊發光喔~
謝謝阿姨特別漂洋過海幫我挑生日禮物來,多謝晒~吾該吾該你~



至於這個是頂頂有名的大丸阿嬤做健康的超愛心肚兜,來自喬伊蘇阿姨,
晚上睡覺包這件肚兜就不怕肚臍出來說哈囉,整張床滾透透也不怕人被分離哩~
媽咪說我現在睡相很差,要多多給我包肚兜啦!




還有還有,SUMMER的媽咪幫我的懶惰媽咪張羅來的樂高一組+超多好吃小餅乾,
就是因為生日會那天嘴饞相太嚇人,所以cassidy阿姨特別準備餅乾送給我,
謝謝阿姨~我馬咪說下次我會記得把我餵飽再帶出門囉~

<我媽咪說>
除了這些有形的禮物,其實從懷孕到到現在,我們一直都蒙受許多人的恩澤與關心,
身邊的朋友總是時不時的帶各式小禮物給他,比方說衣服,我到現在還無須買個半件....
在BLOG上的網友,以及跟我買小鴨的朋友們,也給小撲很多的祝福與關懷,
謝謝大家,有妳們的愛,讓我們從超幸福進階為宇宙無敵幸福~

不過,我想,對小撲來說,可能最好的禮物,就是

媽咪~今天衛生紙給我無限暢"抽"好嗎?這樣我就很高興了啦~
進廚房去到杯水後出來就變這個景色.....)

一歲掐七兒,最愛的東西為:電話、風扇、衛生紙,各位媽媽請小心上述物品,要遠離您家幼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