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蜜月去法國的時候,很多朋友就會跟我說-那要不要買個LV?
對於LV到底好在哪裡我是知道的,有基本認識,但是不迷戀,
可是人就是這樣,假設有個東西大家都口耳相傳的說好,
也的確會讓人想要知道他到底好在哪?
所以,一定要去朝聖看看的。

說到朝聖,那首先還是要貢獻一下現在香榭麗舍大道上的重要景觀。

1092138560.jpg    

希低~~這就是大家收過的eMail裡那個傳說中的LV總店是也~~
現場看到時還是覺得滿驚喜的,好壯觀好顯眼,真是相當有創意的點子。

可是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外觀呢?
我只能說法國人的不愧是一個充滿藝術與品味的國家:

總店現在開始進行內部裝修,
但是香榭麗舍大道的LV是很多觀光客必去景點,
為了怕流失顧客,也為了避免裝修的景觀太醜影響市容,
於是他們製作了經典大皮箱-既可以擋住裝修內部,又可以創造話題,
大家在照相之餘,一定會湊過去看看,
而大皮箱下方的圍籬,則是寫著遷店後的住址與地圖,讓大家移駕過去血拼。

魚幫水水幫魚-這招真的太厲害了~~

還有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說法-LV的小姐臉會很臭或是很冰冷,
在我們當初要進去LV之前也有這樣的疑慮,不過..天氣就是那樣冷,
實在沒有辦法把偽裝成"上流社會"的壓廂寶衣物穿出來~~會凍死.....
所以我們還是都很輕裝簡便的去逛...
沒想到,幾次下來經驗都很好呢?讓我見識到上流店家的親切跟魅力....

1092599982.jpg
這一家是在拉丁區的ST.German教堂對面的LV

我們在觀光時不小心晃到的店,
既來之,則逛之,就給他推門走進去了,想說穿的這樣隨便應該沒人要理我們......
沒想到,不只是店員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在我們表示先看看,沒有要買哪一款時,
他還笑笑的說"希望你了解,我們有些貨物是沒有放出來的,如果你要,請隨時跟我說"
最後我們逛了一圈啥都沒買...戰利品卻是一本印刷超精美的 LV目錄....

1092600012.jpg
這就是香榭麗舍整修中大皮箱總店的臨時落腳處

整家店裡面--滿坑滿谷的日本人......
而且LV還配有專門帶領日本人的日裔店員,讓他們可以盡情購買....
照片中門口這一群,就是提著大包小包深咖啡色LV購物袋的"貢獻者"...

也許是託日本人的福吧..我們所到之處都被奉為上賓,
逛的既悠閒又受禮遇,不過....還是啥都沒有買就是了.....
因為,原本這次去法國之前,在中正機場時,
我家老爺就跟我約好:要買一個包包給我,品牌不拘。
(事後才知道,他答應我的額度..連個好一點的皮夾都買不起,更何況是LV..
-只能怪我真是太勤儉持家的好孩子了....)

不過..比起日本那種超華麗貴氣的LV分店,
巴黎的總店跟分店,實在是比我想像中的樸素很多很多....

日本六本木區的LV亞洲店

說到這邊..又讓我想起我們的Hermes愛馬仕名店奇遇記,
等照片整理多一點再來分享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