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可是我就是好忙好忙啊
儘管在月子中心
省去晚上餵奶的工作,照理來說應該是有很足夠的睡眠,
可是一點也不得閒:P

白天花最多的時間就是在餵小孩跟把他弄到睡著
這兩天他已經滿半個月了,白天睡覺的時間也突然有點少了
常常三不五時送回去沒多久
護士又打電話來說  小朋友想吃了唷!
結果又只好放下吃到一半的餐點,先去餵飽他

再來就是拼命追奶  擠奶  發展我的酪農業
不然半夜小朋友就沒有東西吃了
有一好沒兩好  晚上想要睡  白天就要花更多時間先畜牧

這邊一天吃六頓  醒來幾乎就要吃
為了要讓身體有足夠營養  所以每樣菜色都豐富  都要花很多時間慢慢啃
湯湯水水自是少不了的    這樣才有足夠的原料去餵飽我跟小朋友

護士很認真的教過我們做產後運動
叫我們自己回房間要多練習
結果我看每個媽媽都會心一笑  -- 哪有那個時間練啊?
  
看樣子我以後上網的頻率真的會大大減少
因為有了他  真是把我的時間都切的碎碎的說~~
這下他又要醒了....去當他的活動御膳廚房囉 : )

情人節   結果跟我的小老公在月子心過節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