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我給小撲取暱稱,沒有想很多,純粹是個人偏好,
但是沒想到,作媽的,在有了小孩之後會逐漸失去自我這件事情,
還會反映在名字上。

有小孩前,在家我的稱謂是老婆,
小撲出生後,我的名稱變成媽咪

朋友面前,大家都叫我Luisa,
小胖子出生後,我的名稱變成小撲媽or小撲的媽

那天我突然跟我家老爺說:我想要幫小撲改名。

老爺:改啥?

我說:改叫漂亮或是美麗都可以。

他說:你瘋啦?小撲是男生,取那名字能聽嗎?

我說:可是這樣大家以後稱呼我,就會變成漂亮的媽,美麗的媽,不是很好嗎?

老爺:........


好沒事,我承認是今天下午太熱有點神經錯亂了,
繼續來去努力做家庭代工....


一流汗就會變成超級捲麵條頭的小胖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