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至今天為止,當媽的經驗值已經累積到九個半月整,
除了在月子中心幸福的有護士照顧可以睡到6小時左右以外,
是的,我已經

八個半月整沒有一覺到天亮過了........................

這大概也是無法頻繁的更新的原因吧,睡眠實在太不足了。
白天小鬼睡覺的時間要趕快把一些工作跟家事搞定,等小鬼不睡覺的時間更不可能上網了,
不僅隨侍在側把電線、插頭、衛生紙、遙控器等危險物品隨時從他嘴裡搶出來,
還要留意不要撞到頭、扭到腳的,哎~面對一個正值愛站期的北逼真是辛苦。

有時候還有一點點羨慕上班媽媽說,至少上班偶爾還有得個空小摸魚的機會.....

好吧!還是要來徵詢各家媽媽建議,希望我的母親節禮物可以早日收到,
這是今天在博客來收到幾本書的推荐清單,
我比較有興趣的有:



有效解決寶寶睡眠問題
是我一直比較喜歡的美國小兒科醫生Dr.Sears的書,

另外一本:


寶寶不哭睡眠法寶,
作者是伊莉莎白潘特利(Elizabeth Pantley),

請問有看過的媽媽覺得哪一本好用?哪一本還頗值得買的?
歡迎提出建議給我,如果有使用過後有效或是有心得,一定會再上來分享。

Gina的書我有在看了,就不用特別提,放給他哭的下場其實沒有像書上說的那樣絕對有效。
(可能是我起步訓練的太晚,恩,總之小撲不是很吃那套啦~)

我想要的母親節禮物就是:老娘要一覺到天亮啦!!!臭小撲!!!


啊?媽咪你說啥?我聽不懂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