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講好久了
換換口味來上點不一樣的
本篇為母親節檔期特別獻禮^^



語錄1

在老杯的車上時,背景音是老杯青春的回憶-air supply的The One That You Love
主唱以外的伴奏鋼琴旋律,持續彈著同一個音: 當~當~當~當,
小鬼聽一聽,跟老杯說:把拔~這個好像火車過馬路(平交道)的聲音耶~

媽媽OS:虧你想得到,湯瑪士小火車看太多是吧?


語錄2.
春暖花開後,開始不包尿布,某日小撲在小馬桶上嗯嗯完後說:
媽媽你來看!你看嘛~好長好長一條!好像乾掉的黏土喔...

媽媽OS:並不想看,謝謝,雖然你形容的很生動...


語錄3.
小撲看著要出門的阿嬤(外婆):阿嬤你要去哪裡?
阿嬤說:我要去聽江蕙唱歌
小撲想一想後告訴阿嬤:
阿嬤~妳跟奶奶很像,奶奶也有要去教會唱歌喔!

媽媽OS:孩子,此非彼,差第一個字,差很多...


語錄4.
吃完自己便當裡的雞塊後,意猶未盡,伸手去老杯的便當裡撈,
老杯抱怨:ㄚ你把我拿去吃了,我要吃什麼?
小撲手停在空中遲疑了一下,
伸出食指,指著老杯搖了搖說:
NONO把拔,你降子不行喔~分享

媽媽OS:噗庛~阿母教訓你的,你倒是很會應用嘛?


語錄5
阿母我很喜歡念這本為什麼的繪本他聽,
常試驗他能擠得出啥天馬行空的回答,
例如問:為什麼袋鼠的肚子前面會有一個口袋啊?
答:
因為袋鼠要裝錢錢去seven買東西!!

媽媽OS:最好澳洲草原有7-11這種玩意兒....

又問:為什麼鬣狗會哈哈笑啊? 
小鬼胸有成竹的說:
因為鬣狗的把拔,會裝mini cooper的車車給鬣狗玩,
所以他很開心,就一直笑啊~


媽媽OS:鬣狗也跟你一樣喜歡玩車車啊?不會這麼巧吧?
(老杯聽聞這種回答後,笑得倒地不起)


語錄6.
在公園騎腳踏的時候,看到路人帶小狗來玩,
小撲一反常態不閃躲,竟然騎往狗狗的方向去,
邊騎邊碎碎念:媽咪我要騎去跟狗狗玩喔。

結果,狗狗當然不會理他
小撲沒死心,下車站在狗狗必經之路旁,
對小狗喊:狗狗來這邊~

結果,狗狗當然還是不會理他
小撲問:媽麻,狗狗怎麼都不跟我玩?
我說:因為狗狗不認識你啊

結果,這孩子很大聲的對著狗狗喊:





狗狗,我叫做段小撲啦~


媽媽O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以為跟狗狗自我介紹後,人家就認識你歐?)


不得不承認,小孩子將懂不懂的時候,
邏輯實在是可愛的不得了啊!

【強檔加映】


我家也有小女生
帽子是朋友女兒的,朋友想看看小撲帶的樣子,沒想到,意外的天然!ㄎㄎㄎ)

祝福我身邊每一個為人母的親朋好友姐姐妹妹,母親節快樂~


ps. [5/14 更新]
上回不小心上過YAHOO首頁造成一日的狂熱之後,今天,這篇又上首頁了,
我說,編輯真的很愛小撲耶^^  每次都是挑這種小朋友講笑話的文章,
真是謝謝了唷~



延伸閱讀

2008.02.04 [2Y6M]過年的故事 撲語錄

2007.12.27 [2Y5M] 妙語如珠    撲語錄  

2007.10.11 [2Y3M]保證有進步 撲語錄

2007.07.24 [2Y-3d]保證好難猜 撲語錄

2007.07.16 1Y11M保證好心情 撲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