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種串連遊戲真是一波接一波,被小心眼 還有小安姊姊點到之後,
一直提不起勁去認真寫寫,實在是因為-小撲好盧啊~~~~
大概最近天氣冷,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玩,每天都要我抱著才甘願。
問題是抱著小孩要怎麼打電腦?一指神功用沒10個字我就想放棄了...
直到今天,小弟心情略好,肯趴在他的遊戲特區賞光一下,所以我才有機會來寫點東西。

對我來說部落格帶給我的感想有:

1.讓我認識了很多真實生活中不常有機會遇到的朋友
原本當初開blog只是看中他的20mb相簿免費,順便寫點東西,
不過遊記一寫搞的Blog成了主流,相簿反到不是重點了:P
當然經營文章後不知不覺吸引了不少各方網友,
算算有些網友認識超過一年以上沒見過面還很瑪吉,每篇文章都回康門,
對於各位的厚愛跟熱情我是很感謝的,妳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2.磨鍊了我的文筆
每回逛到別人家,看到一篇好文章,感覺真是非常痛快。
尤其是在現在連新聞都辭不達意的年代裡,還有人會用正確國文書寫,真是感動,
(還有某些強者會用文言文...這時我真的要感嘆~世界上妖怪何其多啊~請受小的一拜)
相對之下也常讓我反省了自己的遣詞用字,努力自我磨練ing。

3.生活中有趣的瑣事藉由分享而得以記錄下來,不隨時間褪色
blog讓我有機會把伊些平常生活中好笑的東西訴諸文字,
這些情緒因為被保留下來,反而不會隨時間的沖刷而消退,感覺真好,
尤其是寫小撲的,等他長大之後拿給他看,應該是很有趣的。
(你瞧你老媽OO%#$$XX%^#%#......)

4.藉由欣賞別人的文章增長自己的見聞
不管是遊記、雜感、生活、美食、育兒等等,藉由這些紀錄,
我在其中得到許多珍貴的經驗與資訊,還有心靈上的共鳴與歡笑,
跟著別人的帶路去挖寶,省很多工夫,還有踩到地雷的機會也因為這樣減少許多,

5.真要團購起來更有勇氣
ㄟ~儘管我只有跟過一次啦~不過下手的速度的確是比我在拍賣上快狠準多了
(不要寫太多,免的有人心臟病發...)

6.上網養小孩得到的建議真是比自己養好用多了
三個臭皮匠不是沒有道理的,在此跟各位來交流的媽咪們一鞠躬,
也謝謝很多關心小撲的叔叔伯伯阿姨們,跟很多人一起養小孩真的比較不寂寞^^
以後也還請各位多多照顧了~

嘿!作業交完
接下來寫遊戲規則:
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
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
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歡迎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track) 。

點名啊~
我看我認識的大概都點光了~
所以,賴皮賴皮~不點啦!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人,茲附上一張小撲的近照作為獎勵。



不好意思~他不是那個在哭的,撲人的那個才是他....

(我在想這篇文章回應討論這張照片的,應該比討論文章本身的人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