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洗澡的時候,我們家小撲都很愛跟這隻小鴨鴨玩水,
(媽咪~不要把我的小鴨鴨拿走)


洗澡的時候,一定要緊緊的抱在手裡,雙手喔~
(把拔說,雙手是最有誠意的表現)


如果鴨鴨不小心逃脫溜走了,還會拼命把它抓回來,
(嘿~你要去哪裡?別跑啊。)


其勢若惡狼撲羊般的快、狠、準,滑到浴缸裡吃水也在所不惜~
(齁~別逼我這麼小就吃烤鴨啊)


再度抓回小鴨,就心花怒放的笑瞇瞇。
(嘿嘿~媽咪我撈到小鴨鴨了唷~)

這小鴨,可不是普通的小鴨鴨呢!
他是水溫測試用的,鴨背上有電子螢幕顯示溫度,不是傳統溫度計式,
下水大約三秒鐘即可告知目前溫度,回饋的相當迅速,
而且水溫萬一超過39度會發出警告音,算是很貼心的設計,可避免燙傷,
放洗澡水的時候先把小鴨丟進去,等到水溫達到適合溫度時,
再把小肥仔肉包下鍋,保證不會燙成小湯包。

有這隻小鴨之後,每晚洗澡的例行工作-測水溫就準確多了,
不會發生我嫌水涼老爺嫌燙,小撲泡下去又吱吱叫的狀況。

以上就是我家小撲的洗澡花絮,謝謝收看。

ㄟ?講了半天,跟父子情深有啥關西?不都是媽咪跟小撲洗澡的狀況嗎?
歐歐,對啦對啦,當然有關西嚕~
因為小撲抱的小鴨鴨,是小撲把拔設計的作品啦~呵呵

外銷歐美,台灣店面無售,有小朋友的家庭應該是很好用,(泡澡的時候)
我身邊幾個媽咪們跟我們買去之後,實驗回報數據是-小鬼頭滿愛的ㄟ~
所以,應要求廣結善緣再服務大家一次,成本價供應。

如果有喜歡的,請在底下留下悄悄話,告訴我你的email,我會回信給你告知價錢,
對價錢有滿意的,再把收件人資訊告訴我。
先轉帳後交貨,不能接受的,就不用留話了唷~
(因故我不能在網路上公開價錢,見諒)

限量發售,到本週五中午登記截止,下禮拜我統一寄出去,
(我不是全職賣家,量多受不了的,謝謝你的體諒)
還有啥不清楚要發問的,來底下留言吧。

沒興趣只是要誇獎小撲肥嫩可愛的,或是嫌棄他太肥的,一樣可留話啦~

[3/9更新]
ps1.如果你沒有登入無名,就不能留悄悄話囉
ps2.請在周五轉帳完成回信給我,不然我都當你問問價錢而已沒有要買唷~
ps3.To那些不能留悄悄話者,我已經寄出信件的,我就把你的留言設為悄悄話囉^^

<又更新>
還有需要的,請往我家留言板去留信箱給我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