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六萬人次,說巧不巧,出現在除夕前一天的小年夜深夜,
在大家都舟車勞頓往返於高速公路的狀況下,好像就比較少人注意到,
結果住在國外的果然比較吃香,在日本的胚泥醬順利拔得頭籌,
成為本回六萬人次抓抓樂的得主。



當然對我來說本次難度略高,因為我想要摻一些日文進去,可是又沒有輸入法,
所以用英文充當日文魚目混珠,還因為太久沒唸書拼錯好幾個字:P
還好胚泥醬跟我往返多次討論修改,避免將我出槌的程度貽笑大方~

今年是胚泥醬夫妻結婚12週年,齁~對我們這種剛過一個紙婚的夫妻來說真是遙遠啊..
上網查了一下,12年叫做linen wedding亞麻婚,所以我也把它放在封面紀念一下。
新娘本人自己表示-要努力到銀婚金婚鑽石婚呢!

呵呵~恭喜先~要永遠這麼幸福恩愛下去喔~

好~過完年這幾天我就是在交禮物,
過年紀錄就再給我幾天慢慢寫吧...

祝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ps.我在做這張禮物時,我家段老爺跟在旁邊看很久,
看完之後下一個結論:這位夫人不化妝的12年後也很漂亮ㄟ...

os:那是因為胚泥有顆樂觀快樂年輕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