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啊~等,年前,終於把這個幸福青鳥杯,等進了我們家門 。

P1300429


說真的,我不帶水壺在包包裡,是很不正常的習慣,尤其是對有小孩的我來說。

可是,我真的非常痛恨會‧漏‧水‧的水壺!
尤其是小噗還小的時候,那個控比的黃色吸管喝水杯,說有多會漏就有多會漏!
(最討厭它還要很費周章的把蓋子上的那個白色鈕扣轉個方向才不會漏水之類的...)
好幾次,我的皮夾吸飽了水、衛生紙變成濕紙巾、小餅乾變成軟泥巴...
還有我的相機!數十次在皮包裡的洪水記中,萬幸藉由皮套的的犧牲才倖免於難。

實在受不了「不管怎樣的水杯,不小心都會漏水」的狀況,
為了避免哪天貴森森的相機不幸蒙難,
從此我乾脆很豪氣的,再也不會在包包裡放上任何裝水的瓶罐。

(反正以台灣便利商店的密集程度,不帶水壺也不會渴死在沙漠裡的,我這麼想。)


直到年前,收到了這個青鳥保溫杯,用了幾天後,
神奇的,我開始又願意,打破自己的原則,重新攜帶水壺上路。

因為:
這個杯子,容量大小剛剛好,350ml不多不少,
完全不會重到放在包包裡像鉛球,造成肩膀的負擔。

P1300955
因為:
這個杯子的開口設計有夠簡單,單手就可以操作
這點對我這個常常扛東扛西兼抱小孩、沒手轉開水壺蓋子的忙碌雙子媽來說,真是大福音!!
↑ 像現在這樣,是關,

P1300954
灰色安全鎖往下撥,露出紅色的部份後,就是開,
輕輕按下白色按鈕的部份,杯蓋就會很輕鬆的彈跳起來。

P1300952
因為:
這個杯子最棒的是,這個部份!
調節出水口設計,所以水倒出來嘟嘟好就是一口的分量。

為什麼說這樣的設計有夠讚? 那是家裡養女兒的媽不能理解的世界....(哀怨貌)

P1300419
我們家,有兩個小男生,動作比粗魯的!
喝水也是常常不管三七二十一,豪氣的一仰而盡
通常這麼豪氣的下場,就是整杯的水都到在前襟,上半身搞的溼答答的.....

尤其像波妞那麼小還不通人話,偏偏喜歡學我們用杯子喝,不願意用吸管,
媽媽我每次都為了要控制他別把整杯水翻倒到衣服上,搞的很緊張...

P1300417
用這款杯子喝,就沒有這個煩惱了,小噗喝起來爽快也不怕翻水,
波妞更開心,因為媽媽不會跟他搶著扶杯子,他也可以自己喝的很妥當。

(圖說:媽媽,水都在我嘴巴哩,沒有沾到衣服喔~)

THERMOS的杯子,向來口碑就很好,保溫保冷效果一極棒,
不過,這款杯子,除了上述的優點以外,
還有個令我們家小噗少爺愛不釋手到翻掉的原因就是:

P1300353
這杯子的圖案,是我媽咪畫的喔~


挑燈夜戰設計構思的那幾個夜晚,
少爺常常溜下床到電腦旁邊關心我的進度:你畫好了沒有?要睡覺了沒有?
也不忘在旁邊貢獻心得:那個小花很漂亮,我喜歡,你要不要再來一朵?
或者纏著我問:旁邊的英文字是什麼?你教我寫。

然後,當這個媽媽設計的圖案,真真實實變成杯子可以拿在手上的時候,
萬分驚喜的,當然就不只我,還有這個陪在我旁邊,一起見證它誕生的小夥伴。
而且大少爺喧賓奪主的,早早就把他自己的姓名貼,貼到杯子上,
成天拉著我問:你這個杯子送我好不好?以後都給我用好不好?我要跟同學說這是你畫的。
連在家裡喝水,都很捧場的拿著這個喝,棄海綿寶寶塑膠杯於不顧啦....

只是現在我要煩惱,愛搶的波妞每次看到哥哥在喝就過去搶,
看樣子,再買一個是勢在必行的了XD


哪裡買?

MywayLiving  青鳥幸福隨行杯
官網現在限量回饋會員,登入會員帳號即有會員價喔!

祝福各位親愛的朋友,兔年吉祥如意,願帶來好運的青鳥,時時陪伴在你身邊,綻放繽紛的幸福


ps.暨老杯設計的小鴨之後,終於也有我設計的產品問世了,好感動!謝謝親愛的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