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兩人世界時期不算,這回是我們四口之家第一次來東京迪士尼,
但是因之前已經去香港園區兩次了,所以重複的遊戲不列在優先或必玩項目,如此不僅少了很多壓力,
還能抱著:沒玩到不可惜,有玩到當然會更好--的心態,很輕鬆的開始本回行軍~

真心覺得現在智慧型手機真的好方便喔~有軟體搭配安排,攻略排起來好簡單!
我們幾乎完全沒有浪費多少時間在瞎等,每款遊戲都銜接的很順暢~
再提醒一下,出門前幾天多看幾次,把熱門遊戲排在前面,會很有幫助的!

以下,是我們家的FP遊戲攻略順序:

入園先分頭,老杯去拿FP,我帶小孩衝飛濺山(這個香港沒有,所以先來體驗一下)
01
一開始人超少,完全不用等直接上船直接玩!我們後面的日本妹好有趣,拍照還有特殊隊形~

再帶著FP ,去玩熱門的怪獸電力公司
02
告訴小孩,假設已經被錄取,身歷其境成為怪獸電力公司的一份子,給它走進去就對了XD
03
很簡單又不計分的項目,拿手電筒照跳出來的怪獸即可,完全沒有競爭壓力,
比起海洋的玩具總動員阿~這個真的就...好溫和喔~~純粹是個參觀跟互動的遊戲~

身為宅男的家庭舍監,當然成員們一致通過,必須參加的星際旅行
04
這是3D的電影,搭乘前還有看到R2D2跟C3PO!光那幾尊揮揮手,小子就夠樂了。

下一批FP遊戲還沒輪到,先來大賽車場當賽車手
05
基本上是個只要有腳就可以踩油門前進的遊戲,難度0!波妞開的超爽~

然後來已經玩過好幾次的巴斯光年
06
(本人曾經創下傳奇分數999999~這次就沒有認真玩了XD)

接著往太空山探險去
08
不知道為什麼,在香港搭過的波妞,突然有點害怕,排隊到一半竟然上演臨陣脫逃...(好在有這種半途而廢口)

只好等哥哥爸爸出來後,全家帶他來鬼屋收收驚XDDD(這哪招?)
09
想當年我小時後被這個幽靈公館的科技阿飄嚇得要死,現在重溫舊夢,則是忍不住驚嘆連連:
這根本就是霍格華茲迪士尼版咩!那些跳舞的幽靈/會動的掛畫/會轉頭的石膏像,全都是書裡面的場景,
20年後回頭來看看,不得不說這鬼屋的科技真是超炫的啊~~~

以上是上半場的行程!花車遊行開始之前,8個FP遊戲已經玩過6個了,無敵有效率!
10
前一天下大雨冷颼颼,隔天艷陽高照熱到爆!兩天的氣溫超極端...實在很誇張,
不巧遊行時沒有選到樹蔭位,逆光+午後,實在太曬了,只好請披風趕快上陣遮一遮。

看完遊行,想玩的重點也都玩到了,就隨意開始下午的行程:

坐豪華的馬克吐溫號遊船逛大街
11
可以看到一些坐船才有的隱藏版景色。

接著時間到了,轉向FP的巨雷山
13
波妞當年在香港不能玩灰熊山谷的遺憾,在這邊因身高夠了總算彌補回來。

還有一個FP小熊維尼,在香港已經玩過了,加上日本的隊伍太長,當時沒FP可拿了,所以我們跳過,
直接去玩夢幻又可愛的旋轉木馬/咖啡杯,再繞去看3D的米奇魔法師交響樂。

別小看這些一般項目,人家超熱門的~就算沒有FP排隊的人也不少呢!

儘管彼時已是六月,傍晚的主題遊行仍是延續三月的復活節彩蛋活動,
14
一堆絨絨的兔子跳跳跳的,搭配上園區內無所不在的大小彩蛋,感覺上也是熱鬧滾滾。

看完之後順便來搭一下加勒比海盜之旅,這裡很涼爽,夏天非常推薦!
15
雖然是黑暗中的遊船,但是很和緩,場景做得精彩逼真之外,那尊船長簡直是強尼哥本人啊!!超像!!

累了,懶得走路,就去搭了西部沿河鐵路小火車晃一圈,再搭個毫不刺激的星星火箭在天空轉一下,
16
(夜間表演秀沒有抽到好遺憾,趁開演前路過,來VIP席拍拍照過乾癮)

最後就找個好位置,等夜間遊行跟欣賞最精彩的煙火表演秀囉~
17

重點是結束之後!這天晚上,我們並沒有住在迪士尼園區內.......

之前在規畫行程這段讓我想破頭,到底這一天晚上住宿要怎麼辦?
玩了整天,還有力氣入夜後拖著大行李搭電車換飯店嗎?

最後!決定利用「迪士尼好鄰居飯店」的福利,直接訂購住宿,
痛快的玩到閉園後,回大使飯店拿行李,再搭小米奇公車回到巴士站,等10:50好鄰居飯店的回程接駁車
19
省掉上下轉電車的舟車勞頓與費用,加上小孩們累了,一上車可以直接昏迷,
小小充電個20分鐘之後,就抵達位於台場的合作酒店:日航東京。

反正台場本來就在旅遊計畫之內,第二天早上睡醒候剛好直接開始新行程,一如我所預期的順暢^^YA!

07
樂園裡面的紀念品我們最愛哪個?當然是前一天先買的外星人爆米花筒,跟本日樂園內點的外星人麻糬特餐~
大外星人吞中的,中的打開來看還有迷你的,簡直像俄羅斯娃娃,超好玩^^

樂園這天走的路感覺上沒有前一天海洋多,但是整天的里程也是很壯觀!



13KM / 1萬7千多步! 在台灣7天都沒有這裡一天走得多,實在是太猛了~
最佩服我們家哥哥跟弟弟,沒帶推車下每天都是結結實實的一步一腳印,
兩隻竟然也沒唉沒叫的開開心心玩了兩整天^^

果真,第二天早上起床發現新狀況:小撲哥哥的鞋子磨到穿底了XDDDDD
除了補貼上幾塊休足時間外,在逛台場時趕忙又幫他添了新鞋!

看樣子,體力跟鞋子不夠好,還真的不能隨便一次衝兩園呢.......


ps.事隔近一年,我們的樂園攻略終於寫出來啦^^呼~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