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初開始寫BLOG的時候,沒想到這會串起許多有趣的緣分,
相信大家都有同感,某幾個往來的特別頻繁ID,到最後,就變成生活中的密友。

可是呢,也有些人是特別害羞不常開口,卻也默默與我們家交流了好些年,
其中,夏姐是代表者!話說的不多,但都是溫暖的問候,
逢兩小耍寶文章出刊時,也會特別捧場的表達這兩個孩子帶給他多少歡樂,
儘管素未謀面,也能深刻感受到夏姐對我們一家的關懷之意。

但是,有一點要鄭重聲明的是,就是夏姐!
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

就是她!害我不‧得‧不‧認‧識‧鄭‧多‧燕.....

這一切都得從夏姐家的糖說起:



夏姐家每年都會提供少量的純手工牛軋糖,分享給周圍親友,
我們非常幸運的,大約連續兩三年,每逢節日就會收到給段小噗的包裹,裡面裝了各式各樣的夏姐牌愛心。

有的網友以語言交流,我們夏姐以糖果交流!
呵呵,果真威力無敵,兩小都特別愛這位媽媽的糖果阿姨朋友。



說實在話,它完全不像我印象中的任何乾硬牛軋糖,
我對牛軋糖的印象,真是被夏姐徹底的給翻桌成功了!

夏姐家的手工糖,端的是又香又濃,又軟又順口!!
而且,非常非常的不黏牙!更有種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的魔力



南棗核桃糕,比起牛軋糖來也不遑多讓,
純粹自然的香氣、柔軟不膩的口感,跟市面上的相比,
這充滿愛心的私房甜點,簡直是神人等級的作品!

終於有點了解,為什麼夏姐家的手工糖不能接太多訂單了,
因為這種職人細細打造、認真對待的作品,唯有限量才能成就它的精緻,
也唯有親自嚐過,才知道,世界上原來可以有這麼好吃的花生牛軋糖與核桃南棗糕!!

話說回來,去年過年前,夏姐又稍來了年節的祝福,
推薦給幾位朋友後,哇哈哈哈!簡直是破表的大受好評啊~
大家在噗浪上紛紛你一言我一語,報告有多好吃,多唰嘴,吃了有多停不下來,多令人上癮,
連遠在雪梨的阿布被勸敗入手後,直哀號:天啊!這糖好吃到令人後悔只訂了這幾包,消耗量太快了吃不夠怎麼辦啊~

我在電腦這頭跟著大家此起彼落,回應的不亦樂乎,
免不了,感恩於自己就在台灣,入手簡單方便之餘,手中的糖,也就毫不吝嗇的一顆接一顆....
過年還借花獻佛,帶了禮盒裝大包大包的糖果回家去孝敬爹娘公婆,把客廳的糖盤裝的滿滿。

 

是說,過完年,我就知道,被夏姐家的糖寵壞後,再不認識鄭多燕是不行的了.....

真的!就是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的美味啊!

之前有住在美國的網友透過我問夏姐,暑假回台灣可以跟她定嗎?
夏姐回覆說:我家做的是軟質牛軋糖,所以天氣冷了才會做,
夏天熱,有試過幾次口味都不對,因此是冬季限定喔!


來來來,在這冷冷的冬日,季節限定的好康又來了!
夏姐家的手工糖再次開放訂購,數量有限,先搶先贏喔~
** 因數量有限,即日起登記到2013/1/15日止 **

我家食神級小噗認證過的,保證您家的小孩也一定會喜歡,過年也非常適合當心誠意足的伴手禮,
有需要的朋友,附上通關密語:我來自小噗媽推薦,還可以享有夏姐提供的特別好康!

當然,今年有了鄭多燕加持,真吃多了也不怕,
各位噗浪上殷殷期待訂糖的朋友們,訊息公佈了,趕快衝吧!!

夏姐家精緻手工牛軋糖 <---訂購由此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