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沒多久就要過年了,想起我小時候每逢回南部,是既期待又忐忑!
期待的是,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表哥表姊們;忐忑的是,大家一年才見一兩次,
久不見面總有些生疏,總要花好多時間找到共同話題,才能恢復熟稔玩在一起。

我家的孩子,都是內向謹慎的個性,跟表哥表姊們見面次數只怕比我們當年更少!!
好加在!這年頭有些簡單的方法可以迅速幫助破冰,若你家孩子屬於慢熟又不擅找話題的類型,
推薦給各位爹娘使用,肯定是有備無患。



Greedy Spiders!!

這遊戲是最近兩小的愛物,常常看他們窩在一起研究,
說來很好笑,哥哥本來是想找蜘蛛人遊戲而輸入spider去當關鍵字,沒想到誤打誤撞找到這個!

iPhone Screenshot 1

遊戲有分免費版跟完整版,免費版其實也很棒了,有64關,
根據我這兩天玩的經驗來說,假設想靠遊戲破冰,免費版就很夠玩了,太難的關卡反而不利破冰。

iPhone Screenshot 3

遊戲的目的,其實很簡單,可憐的小蟲子不幸給蜘蛛逮去了,
我們要在蜘蛛爬到小蟲子之前,努力的剪掉他的路徑,幫助小蟲逃走。

iPhone Screenshot 2

這遊戲對不同年紀的孩子來說,有不同的訓練效果,
像3歲的波妞,最常使用的招數就是,蜘蛛走到哪,他就剪到哪,比較屬於直覺式的玩法。

iPhone Screenshot 4

7歲的哥哥玩的比較有技巧,他會從小蟲週圍附近的蜘蛛網開始剪,
只要在蜘蛛抵達前可以讓它完全沒有路可以過去,小蟲就能輕鬆獲得自由。

iPhone Screenshot 5

我自己也有下海玩,說真的,難度頗高,
跟angrybirds有像,越早釋放小蟲,得到的星星就越多,
有時候某些關卡是要多琢磨幾次,經歷各種可能後,方能找到三顆星的最佳解!
玩到現在,資質愚鈍的我,還是沒有摸到一個百分之百完美的訣竅^^ |||

古語不是有云:三著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嗎?

由於阿母腦袋不靈光,很多時候還要拜託小噗哥哥在旁邊當軍師,跟我一起找研究方案,
正因為這遊戲是可以眾樂樂的遊戲,相信用來過年破冰,可得到絕佳的效果,
比起大吃大喝看電視,玩這個可以訓練智商又幫助腦袋運轉,心裡,也比較不那麼罪惡感~

這款遊戲在唉鳳與安卓都有,用任何款手機或平板都可以找到,而且人家還免費喔!
這樣的好康,可別說我沒告訴你,千萬別錯過,快去下載吧~



說了這麼多,本宮也乏了,先行告退去,諸位姐妹別忘了按個讚,當作是給本宮的打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