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
「ㄟ哥哥~你在底下做什麼?  」
『噓!我要來個大冒險,你要一起來玩嗎?』

s1
「是玩什麼呀?」
『你先等等,讓我專心聽一下。』

s4
「聽到了嗎?」
『有,聽起來轟隆隆的,就快到了。』

s3
『來,我們一起先去找個好位置。』
「嘿咻!嘿咻!嘿咻!」

s6
『來了,快趁現在,趕快爬上去!!』

s7
「哥!等等,拉我一下!」


『「呀~~~~~呼!!!」』

s5
「呼~呼~呼!哈哈哈~真是太好玩了耶!」
『是啊!你還要再來一次嗎?』

s9
「好,我們再來一次!」
『那跟著我,等車子等等過橋的時候我們再爬上去喔!』


解說時間:

這跟上次的angry birds小劇場一樣嗎?
不~不一樣,
Angry birds都是媽媽我自己做的,
自己做蜘蛛人太難了,這個就都是買的啦!

買的?這種Q版蜘蛛人哪裡買?
最近airwave的贈品,滿70元可以送一隻!

哪裡有得買?
我是在7-11買到的。

一樣的東西為什麼要買兩隻?
我家不分大小都愛使敗得麵~當然得買兩隻才擺得平囉!

那買了多少airwave?
四罐!哈哈,因為我跟兩個小孩都不可能吃酷涼薄荷口味,
所以交給老杯去消化~開車來一粒,提神醒腦!

誰安排的劇情?
阿災!每次去看,蜘蛛人呆的位置都不一樣...

所以,到底圖裡面的使敗得麵在做什麼?
在IKEA木製鐵軌火車組旁邊虎視眈眈,趁機搭霸王車吧我想....


兩兄弟的spiderman小劇場,下台一鞠躬!
來賓別忘記掌聲鼓勵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