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兩隻小藍鳥慌慌張張的跑回家說:
P1380773
「ㄟㄟㄟ~我跟你們說,我看到一個不認識的人在我們家門口爬來爬去耶!」

生蛋鳥:「蝦咪?陌生人?那個人長什麼樣子?」
小藍鳥:「我不知道,我沒有看過他,但是他動作很快~」

大家一陣慌慌張張,決定馬上召開緊急會議。

P1380801
小紅鳥:「小藍們說看到奇怪的陌生人,我們大家要小心。」
爆炸鳥:「安怎?要我出去解決他嗎?」
迴旋鳥:「黑仔!不要急,我們先討論一下要怎麼辦。」

小藍們:「媽咪他們在討論什麼?」
大藍鳥:「嬰阿人有耳沒嘴,惦惦!」

戰術討論完畢後....
P1380775
迴旋鳥:「所以等一下,如果敵人攻進來,阿姐你先帶這兩個小的去躲起來。」
大藍鳥:「ㄚ你們謀要緊嗎?」
爆炸鳥:「阿姐你放心!我們人多勢眾,怕他不成?」

門外傳來一陣扣扣扣聲。

小藍:「阿媽咪!就是他就是他,他來了!!」

小紅鳥:「大家不要慌張,擺好陣勢,我來應門。」



小紅鳥一開門後:

P1380771
「你好,我是...」

不等蜘蛛人把話說完,小紅鳥一聲令下:「兄弟們!上啊!!」

乒哩乓啷一陣大混亂,一群鳥馬上群起攻之。

P1380788
爆炸鳥:「讓你見識一隻番阿火跟汽油桶的厲害!」
蜘蛛人:「不,我...」
迴旋鳥:「廢話少說,賞你個迴旋踢!」
蜘蛛人:「阿呀,救命!我是說...」(#$#$&5!@#%)

此起彼落一陣混仗,Angry Birds大獲全勝,

一群鳥團團圍住入侵者,小紅鳥帶頭審問:「貢!你到你來這裡要做什麼?想偷蛋嗎?」
P1380803
蜘蛛人氣若游絲:「我是...我.....」







我是來收網路費的.....


小紅鳥:「!!!」
迴旋鳥:「......」
爆炸鳥:「......」
生蛋鳥:「......」

大藍鳥:「啊對齁~這個月的上網費用還沒有去繳...|||」

加速鳥:「OX咧......哩是不會早點說?害我們折損這麼多兵....」

P1380784
生蛋鳥:「警報解除,阿弟沒事了,他不是壞人,不要怕。」
小藍鳥:「那我們可以去找他玩鬼抓人嗎??」

P1380787
蜘蛛人:「我想我可能需要先去一下醫院,唉唷我的腳....」
小藍鳥:「我來扶你,我哥哥幫你叫計程車,你等一下喔~」
蜘蛛人:「謝謝你們,不過我還可以自己來,蜘蛛人要是搭計程車被看到,那我以後就回家吃自己了.....」



[CAST]
腳本/旁白:小噗
演員:蜘蛛人與Angry birds
導演/攝影:阿母
場記:波妞

P1380805
謝謝大家收看我們家的Angry Birds劇場,有喜歡嗎?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喔!

ps.西低~這些鳥全都是媽咪我親手做的,
因為沒有本事做Angry Birds蛋糕給小鬼頭們,所以黏土教室又開張啦~

ps2.蜘蛛人哪來的? 戳戳樂來的:先拿到美人魚卡片,結果某人拿手錶來換走,
最後這個手錶又給拿去換蜘蛛人回來,而且蜘蛛人回家後超受歡迎的,
可見得人生海海,頭獎於我們如浮雲啊~哈哈

ps3.親愛的,謝謝你!!


ps4.孩子們挑戰手作Angry Birds大成功,賣尬,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