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注意到這個,是因為波妞,格格笑的超開心
不知道他在玩什麼,到底有什麼好笑的地方,引起我ㄧ探究竟的欲望。



遊戲的名稱:cut the rope
介面做的很可愛,音樂也很逗趣,
這兩點非常吸引小孩子的注意。



畫面開始,首先送來個神祕的包裹,
然後告訴你,要記得餵這個可愛的小綠蛙吃糖果~




餵他的方法很簡單,剪掉繩子,讓糖果掉進嘴巴去就可以了。
如果你可以在糖果掉進去的過程中順便撈到三顆星,還可以額外加分!




因應聖誕節,也推出聖誕節版本的,
根據我家少爺說,這版本的沒有小蜘蛛跟你搶糖果,
玩起來比較不緊張。



如果說這遊戲適合幾歲的對象呢?
我會覺得大概像小噗這年紀含以上的人,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會過關要稍微具備一些些對世界的基本物理認識,像是擺盪、引力、投射等概念,
頗需要花點腦力思考,但是又不會太難以親近,上手容易,過關簡單,很快就有成就感。

不過,以波妞這種民智未開的年紀來玩,只是湊熱鬧用的,過關真的就是瞎貓碰到死耗子了。
那他到底在開心啥?

因為小綠蛙吃不到糖果的時候,會露出一張超無辜的臉,



↑ Q毛小弟每次看到那張臉,再搭上背景音樂,
都會哈哈大笑.....(嘖嘖嘖,看樣子這小鬼頭沒有同情心)

這遊戲在鳳姐跟呸哥的版本都有,
通常小朋友手指頭不甚靈活,用呸哥玩是稍微容易過關點,
不過,這遊戲也不是說年紀越大就越會玩,至少,我很多關都過不了,
然後我家噗少爺一次就高分過關了...(默|||)

也有幾次,我在等噗少爺下課的時候,拿出來耗磨時間兼安撫波妞,
結果玩一玩,周圍馬上一堆小朋友圍上來看,兼之躍躍欲試,
吸睛的效果是百分百的!!
再過不久就要過年了,家族聚會的時候,推薦拿這個遊戲來破冰,
應該馬上氣氛就會熱絡到不行,再怎麼生疏久違的大人小孩,很快就能打成一片了


謝謝您的收看,小噗媽好康頻道,咱們下回再見!(下台鞠躬)
如果有喜歡本推薦系列,歡迎給個推或留個言,鼓勵鼓勵吧!


噗媽先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