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人家快要一歲前後,開始有點頭髮之後,
就如同看倌您所知道的,阿母就很喜歡惡搞我,讓我在大家面前顯的性別不分:
DSC00102
就好像這樣:會讓我奶奶心臟病發的的照片,
(1Y1M)

DSC06965
或者是這樣:會讓我阿嬤捧腹大笑的造型,
(11M)

當我還幼小的時候,這類的相片集,是屢見不鮮,
因為那鍋時候人家還不會反抗,因此只能任由我阿母盡情的擺佈。

DSC00122
雖然說,我阿母也不是有意,要把我拍的這麼娘~
實在是從我出生起,我的外觀就一直呈現很容易讓路人混淆的狀態,
(1y)

950821-24 046
可塑,哪喜我阿母沒有特別強調的話,10個路人大概有9.5個都會叫我美眉喔,
我想,小時候那頭捲捲毛,大概也是功不可沒的保護色吧?
(1y1m)

DSC02180
儘管,阿母最後從善如流,決定還我男兒本色,把我的頭毛剪短了,
不過好像大家也都發現,會讓性別混淆的問題其實在五官,不在髮型拉。
(1y2m)

DSC07562
好,講這麼多,我們還是要回歸到重點,
聽說,每一個孩子都是爸媽上輩子的情人,
很多人看我跟我阿爸如膠似漆的,都會誤以為我阿爸上輩子是個花心的人,
其實,各位,不瞞你們說,事實跟表象看到的,往往不一樣。

也就是說,我們家,上輩子感情債比較豐富的,

是我阿母拉~

因此,七月底,阿母的第二個情人,即將誕生囉,
但是阿母說,以我們家的資質,她將會貫徹初衷、一視同仁,
對待偶棉兄弟倆,不會有任何的差別待遇

所以別擔心,各位阿姨媽咪們大好評的男扮女裝系列,
我想,應該還是可以繼續持續下去的。


最後,阿母說:
ps.再次感謝老背的大餐換娘心系列趴兔,傳說中的三井真的很好吃,
托小小撲的福,多謝你的心意了。

ps2.這系列我想,我希望,應該也不會有趴蘇立了~

ps3. 我是雙子座的,結果將有兩個兒子,兩個兒子還都是"獅子"座,
這麼多冥冥之中的巧合,果真是正港雙子媽,當之無愧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