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45
我覺得,喜歡自助旅行的人,都有一些共通點:熱愛自由、不願意受拘束,
情願隨自己的意思摸索一個城市,更勝於坐遊覽車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就像真如堂,並不是個像清水寺或東福寺或三千院,那種非常有名的觀光景點,
可是,他的紅葉真不是蓋的!整片火紅燎原,幾乎是我這趟旅行看下來,最讚的一個點!

讚在哪?讚在景色好,人也少,去掉那份人擠人賞楓的擁擠感後,
靜靜駐足於樹下,凝視眼前這片說不清楚有多少不同色階的紅橙黃交錯的美景,
真的是,只能屏息虔誠的感嘆:所謂,筆墨難以形容的美,大概就這意思吧~


去真如堂那天,我們隨興到連約隔天在車站的會面跟時間都省了,
只有在前一夜裡雙方msn上敲訂早上的點後,DJ很瀟灑的說:
「那就這樣~有緣大家就會在真如堂碰到,沒緣就自由活動嚕!」

隔天,沒有集合時間壓力,我們悠哉的起床,吃早點,查公車路線,
晃優晃優的來到真如堂山下時,已經是10點多的事情。

DSC01007
不來則已,一來就被眼前的整片景色給驚懾:這棵樹是要燒起來了嗎?

DSC01044
堂內放眼所及的楓葉,幾乎已進入所謂的100%最盛期,楓葉在陽光下閃爍著耀眼的色澤。

DSC01055
一絲絲的葉綠素都沒有,這種整片葉塗滿了純然的橙黃、橘紅的姿態,
真的是前所未見,美的不似真的。

 

DSCF5958
開心的小撲,看到樹下有住持清晨集中清掃過的整片紅葉毯,馬上卯起來玩灑花遊戲,
那超級樂不可支的樣子,連我們都能感受到他的亢奮跟快樂。

DSC01130
媽咪,我的腳怎嚜不見了?猜猜看在哪裡?猜對給你禮物喔~
(玩到還會自己發明招式,真是服了你)


本來以為那麼晚來,活動力很強的DJ應該早就移往下一個點去了,
沒想到大家都起的晚,果真是很有緣的在真如堂如期碰面!

DSC01158
出門也不忘帶車的小鬼頭,馬上掏出一台車分給允嘉哥哥:來,我們一起玩

說真的,我還滿慶幸小撲在這趟旅行前已經經歷了三個月的幼稚園訓練,
身為獨生子的他在這之前不大懂得如何分享玩具與共同玩樂,
還好,幼稚園讓他嘗到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道理後,就再也不小氣了。

DSC01167
兩個小的在樹下玩的吱吱叫,還吸引了一位日本阿杯拿相機對著他們猛拍。

DSC01212
玩開了感情就好了,要下樓梯時允嘉還會牽手幫忙照顧這個小弟弟!

對小撲來說,這趟旅行可能是他最開心的一次,有別於以往跟爸媽的單獨旅行,
這次有同年紀的玩伴,真的可以感覺出來,他的快樂是加倍的。

謝謝允嘉哥哥對我們的照顧喔~

 

最後,來玩個遊戲,
08_1129_105710
小撲愛煞這畫面,一看到笑的東倒西歪,猜猜看,這小子到底說了什麼呢?

 



ps.猜中了禮物要送什麼?我想想
ps2.送我們在日本親手撿回來的楓葉做成的書籤,有興趣嗎?
ps.名額五名,有興趣就盡量多猜猜看吧!沒猜到也不會被咬,放心放心XD

 

[更新]

 

哇哈哈!大家都很厲害!幾乎全部都猜對了耶!
原本說只有五名,不過,因為我楓葉撿的不錯多,所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DJ出來解答前的通通都有獎啦!

阿布Boo,Ivy,,雲淡風輕,蛋爸,小予媽
yao阿嫂,anne姐,yo505,大嘴魚漂亮的娘,Iris0730,
小小中中的媽(ㄚ我等你回台灣啦),
以上11位寄信給我喔~給我地址跟姓名即可,等我書籤做好就會送出去了~
(希望我趕得及年前...年前...希望....)

寄信請按我! 可以面交的,請跟我約喝下午茶(yao跟小予媽,再說妳們)

謝謝大家的歡樂參予喔~

正解如DJ所說:唉唷媽媽你看,那個屋頂上怎麼有屁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