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應該要繼續上京都楓紅遊記,不過因為這個花期有時效性,不先貼上來怕謝了就可惜,
所以趕忙來插播一篇台灣美景,不用出國也可以欣賞到這樣的景色,真的是好幸福!!

DSC02550
前陣子看新聞說,賞花不用到普羅旺斯,
新竹縣周圍的農耕地,今年第一次嘗試休耕時種花,
目前已經到了收穫時期,花海綻放在冬日暖陽下,十分夢幻迷人,
在網路上稍微查了之後,發現已經有不少人都分享過遊記,
於是,上網找地圖規劃路線後,利用週日的下午,出發找花海去。

DSC02796

說真的,一路曲折時,還很擔心自己是不是走錯路,
直到看到這片花海~~真是美麗的一聲哇不完

PICT3111
專業小撲拿著我的相機,很有架式的說:媽媽你來,我幫你照相
在場小孩多半都是被爸媽照相的份,只有我們很好膽的常常把相機給他拿。

PICT3118
感覺自己變成a bug's life裡面的主角了
抬頭就可以看到這樣透明的大朵玻斯菊,感覺上當蟲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DSC02737
小朋友撥開茂盛的花海,努力的前進、前進、再前進。

DSC02669
運氣超好,遇到一隻蜜蜂採很久,
讓我不小心拍到這種不像是一般數位DC會照到的照片

DSC02636
花海裡的小撲還是會耍賴,努力撥開花海來找我的目的是:媽媽你抱我~你抱我。Orz.....
不過這種俯拍的角度效果意外的好看有味道。

DSC02596
微風中搖曳的波斯菊,那個姿態實在是太優雅了~~~



好,重頭戲來了,要往哪裡去才能看到這片花海?

基本上,這片花海位於新竹縣寶山鄉深井村
上google map輸入以上字眼,可以得到一個約略地點。
花海基本上就在深井村旁的雙林路上,竹47-1號鄉道,
所以,以深井村為終點,家裡為起點,請google map規劃路線,
八九不離十,應該都可以很順利的找到。

聽說是有很多田?不過我們在第一塊花田就下來拍照玩樂到太陽下山,
所以後面的田花況如何?不是很清楚,第一片田截至昨天為止花況都很美很密集是真的。

媽媽之友Ariel也有寫一篇,
我猜我們去的是同一塊花田: 寶山波斯菊花田踩踩趣

聽說不只在寶山鄉,竹北也有,
也可以參考官方活動網站 花田喜市 竹北市白地街花田

寫給需要帶小孩放風的媽媽們參考參考摟~

DSC02843
奔跑在花田裡的小孩,無敵快樂,
這種等同於賞楓的感動,免費而無價!台灣真的是一個好棒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