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要回去舊的飯店…』
『哪一個舊的飯店?』
『那個…那個…有小撲的床的舊飯店…』

峇里島是個很適合度假的地方,當然他度假的型態有很多種,
有高級的蜜月villa給新婚夫妻,也有便宜又大碗的民宿小店給沖浪遊客,
至於家庭旅遊的人亦不在少數,所以,也有標榜著「適合親子共遊」的HOTEL。

這次我的首選原本是 InterCon洲際飯店,不過,相當不意外的,客滿客滿客滿,
當時,緊急透過另一位local agent-Marry,總算替我拿到了Koma沒輒的第二理想飯店:Westin。


Marry 原先幫我們報價的時候,報的是garden view的房型,
結果當我們跟她確認要訂房時,轉瞬間westin回報只剩下pool view room了(比較貴),
但是!這位agent,真的好!她認為報價給我們在先,沒空房在後,基於信用,
她還是接受我們的訂單,並且無條件的以原報價替我們升等了~實在很幸運!

還有,一般agent 怕被遊客放鴿子,都會要求給信用卡等資料以備萬一,
Marry沒有!她完全就秉持著全然信賴的態度,而且還對我們說:
『妳們儘管去開機票吧,目前我就先替妳們訂這兒,若這家飯店最後有何差池,
我會負責替妳們找到你喜歡的洲際或是Grand Hyatt的。』


於是,在Marry的協助下,我們來到了位在Nusa dua海濱,
東西合壁設計,暨現代也充滿了峇里島風味的,
The Westin Resort Nusa Dua, Bali – Hotel.

當初把這家列入理想飯店名單的原因,除了有細緻的白沙灘最是吸引人之外,
還有,飯店本身附設:威斯汀兒童俱樂部 (Westin Kids Club®),可以讓小孩很開心。
我知道以小撲黏人的程度,是沒有啥可能脫手給人家照顧,爹娘還是必須全程陪伴的,
不過既然有兒童俱樂部,想必是對孩子很友善的飯店,在背包客棧評價也不錯,
因此,終於能夠拿到這家飯店的兩晚住宿,我的心理是很高興的。

結果,一進飯店房間,我就整個嚇到了……

床鋪有三張耶……

我在訂房的時候明明很清楚的表示,夫妻與不滿三歲的不佔床娃一隻,
沒想到,不知道是Marry還是飯店方面的安排,總之,眼前的結果就是,
一家三口一人一床,而且:還沒有加價

果真是家庭旅遊親善飯店,這簡直太爽了咩!!

而且,這家飯店在check in的時候,特別提供了一個可愛的兒童杯給小撲,
做什麼用的?凡是入住這家飯店期間內,只要小朋友持這個兒童杯,
所有飲料(不含酒類)都可以隨意裝到飽,FREE!


在這個熱帶國家,還有啥比這個更貼心的?哈哈哈,我真是愛死自己當初睿智的選擇了~
(所以後來的兩天,就算小撲喝飽了,爸媽也還是托福,雨露均霑^^)

不過,當兩天後我們愉悅的check out ,換到kuta區去體驗villa風情時,小撲非常不能適應,
對Westin念念不忘,還一直問:媽媽,我們為什麼要換到新的飯店?我想要本來舊的那個!

所以,請不要嚇到,Westin一點也不舊,純粹是小撲捨不得阿~


圖說:
躺在自己的小床上,吃著小餐包,看著電視,小鬼頭笑瞇瞇的說:
媽咪,好幸福喔~(你不用說我看你的臉也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