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跟幾個媽媽戰友一起去台中參加賞嬰行程,
一群瑪利亞利用假日午後,攜家帶眷大包小包往胡同前進喝下午茶,
貼心的喬伊蘇特別預約了樓上包廂,給我們這群分貝超高的小鬼頭,
說到二樓,那榻榻米區真是有大,與世隔絕的環境讓小鬼再怎麼尖叫也不怕客人白眼,
當日參加北逼有shimano,小撲,gimgim跟summer,四小攪和在一起熱鬧非凡,當場上演鬧學記。


喬媽:我說妳們兩個,上課不上課,為什麼抱在一起?....(18年後再拿出來看應該會被他們罵死吧.....)


非常乖巧的summer從頭到尾都不像哥哥姐姐一樣到處趴趴走....


書是昭恩送給shimano的週歲大禮,我們也不時分到昭恩阿姨的恩澤,真感謝。
這本書有超多的小動物可以用魔鬼氈貼在書上數數,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不過說到這本書,不得不提最精采的本日胡同首選,名為哎呀我的眼睛~



(小噓:我貼!我貼!我貼貼貼!)    

我說喬媽,那些小蜜蜂您都是這樣用的嗎?哈哈
不過布書真好玩,要是您不嫌煩日後再請您帶其他頁來吧:)

在此謝謝大家精心策劃張羅這樣的行程,讓我們有個非常快樂的weekend,
順便跟昭恩借一下連結,感激感激。

[她們也寫胡同聚會]
★喬伊蘇,[1Y1M]純紀錄,週末
★昭恩,北鼻們在胡同
★Bonfire,台中賞嬰活動
★44,小煙火妹滿月趴
★Cassidy,[11M]台中賞嬰

再度感謝昭恩阿姨那秋力作。
捲毛小撲與布書之淡淡的哀愁 (這是啥名字ㄚ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