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間,我的媽媽軍團戰友們,從大姐shimao到老二gimgim、老三小撲,
都陸續過了一歲生日,而老四summer也將在八月中滿週歲,
早在春天時我們幾個媽媽就約好一起半個生日趴踢,大家一起熱鬧熱鬧,留個美好回憶,
由於外面極優的場地尋覓不易,so甜美卡妹大方的提供他家+所有summer的雞絲讓大家玩,
真是萬分感謝感謝。

上週末下午天氣晴朗,陽光灑落在客廳極為明亮,場地真是太優了,
幾個小鬼頭們一碰面又攪和在一起熱鬧非凡,也讓爸媽跟參加的阿姨們狂殺了不少記憶卡。

<左>summer大概是在自己家,姿勢非常居家,走的是貴妃摳腳風。
<右>shimano跟小撲一見面就為了菜市場推車該誰推而開始猜拳。

 
shimano贏了。
 
(被黃色小籃子完全KO)

summerr提供的新幹線三輪車,變成三個寶寶的新寵,大家輪流騎,玩的不亦樂乎~

<左>尬車的shimano,非常有智慧,懂得壓低身體降低風阻
<中>summer:這些哥哥姐姐都愛我的車,那我順便放點禮物在車上吧~
<右>走時尚條文風的漏咖小gim超強,腳長到已經可以著地了.....


至於我家那隻少爺小撲.....
 
歐耶~三輪跑得快~小噓姐姐你要再推快一點啊.....


暖身活動完畢後,說到生日,怎麼可以沒有生日派對帽呢?
瓜媽媽特別去挑了一組生日禮盒,裡面有帽子有氣球等等一應俱全,趴踢先從壽星戴帽子開始吧~
不過養過小孩的應該都有經驗,小朋友差不多在一定的年紀,會突然非常討厭頭上有東西...
所以結果就是:

<左>gimgim大哭:不!我不要!這帽子,跟我衣服沒有配一套,不戴拉!
<中>shimano:戴帽子,有什麼難的?我還可以同時吃餅乾兼蓋腳印勒~
<右>summer:媽你別這樣逼我就範,我跟你說我是很不愛戴帽子的....


沒想到北逼們戴上帽子後,拉的拉扯的扯,尖叫的有之哭叫的也有之,一時之間此起彼落熱鬧非凡,
小小一個甜筒帽竟讓大人搞的人仰馬翻的....那我家小撲表現如何?

 
自顧自吃個沒完,根本沒留意到頭上有帽子這件事情......  
(戴上兩頂也面不改色繼續討吃的....)

戴完帽子蓋完腳印的同時,大人們趕快去一旁大快朵頤,從前菜的酪梨龍蝦沙拉到甜點的于記杏仁豆腐等,
一桌子滿滿的食物應有盡有,簡直是飽到翻天,幸福到不行,當然爸媽在吃東西的時候小鬼在幹麻呢?
嘿嘿,不用怕沒人顧,本次趴踢現場有數名單身阿姨擔任臨時保母服務,實在有幸福。
(可惜這些ㄚ姨不能帶回家備用......)

<左>昭恩在陪小撲玩遊戲,看桌子上的倒影
<右>看到風扇的小撲樂的要爬上桌子了,昭恩手裡是大名鼎鼎的那秋。

此刻其他的寶寶分別因為下午睡眠時間到紛紛不支倒地入睡去,就只有我家這隻爬來爬去亂亂蛇,
直到回家車上才睡翻天。

至於這個,是本次趴踢的歐咪呀給,小朋友腳印一組,來者有份,
小朋友腳真的長的好快,剛出生只有一隻指頭長的腳丫,現在已經握掌心都險險包不夠了,
如兩相對照之下更是差異明顯,所以特別選用腳印當作是成長紀錄,呵呵,明年還要再來蓋一次哈!


ps.謝謝各位出席的阿姨們,請見諒我不一一點名啦~
ps2.為什麼不蓋手印?因為手會放嘴裡,蓋完印泥一時三刻洗不乾淨,故放棄。
ps3.為啥summe以外都只一隻腳?因為蓋完一雙之後發現實在太辛苦,之後的統一採單腳模省事。
ps4.原本要出席的W威廉因故不能來,所以PMW變成3m1p,氣勢弱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