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蘋果i系列產品,在小噗學會自己抓遊戲後就一直呈現爆滿狀態,
有時候實在是滿到一個不行的狀態時,我就會交給他:「拜託,不玩的東西清一清好嗎?」
經過一段日子以來,我慢慢發現,能被他留下來的遊戲真的是歷久而彌新,簡單清爽又耐玩,
忍不住又手癢來介紹一下。

U Connect 

是款在評價上有1600多人推荐覺得讚的小遊戲,
顧名思義,就是我們小時候在玩的一筆畫連連看

iPhone Screenshot 1
給你一個圖型,試試看你能不能一筆把它畫完不重複路徑。

我喜歡它的特點在於:真的就是簡單!好玩!
可是正因為他這個特性,介紹給小朋友玩也非常容易。

有時候,有些零碎的小時間不知道做什麼好,這個遊戲倒是很推薦,
一是易懂易上手,二是要抽身出來也很容易,不至於太過沉迷<--這點是我最欣賞的。

iPhone Screenshot 2
剛開始的題目都不會很難,有小小的提示,
告訴你從哪個點開始畫,很快就能達成任務,玩起來成就感很高。

and,它的解答方式不是只有一種,
有時候起點不同,一樣可以完成任務,算是條條大路通羅馬。

iPhone Screenshot 3
慢慢的,難度就出來了,可能要試個兩三次~

這邊可以考驗小朋友的挫折忍受度,小噗有時候來找我求救時,
我會跟他說:「你先自己試試看,試不會再來找我。」

幾次下來他知道媽媽不會幫他,反倒能按下性子慢慢的試驗,靠自己找出解決之道。

iPhone Screenshot 4
正因為之前說過,解答方法不只一種,所以他也提供了隱藏路徑:虛線
走過虛線可以輔助完成一筆畫,也算是答對,
真正厲害的,不用透過虛線也可以完成,那就真是神人。

我真的很喜歡這些可以讓腦子小小運動一下的小遊戲!
對於IQ的訓練是非常好的,又可以強化邏輯跟認知的訓練。

當然,這遊戲也有出免費的版本
Lite版 $free,有50款圖形,給小朋友用來腦力鍛鍊剛剛好,不算太難又容易有成就感,
完整版$0.99據說有1000款圖,如果家中孩子對於lite版已經駕輕就熟,可以考慮升級,
不過我們家少爺年紀尚幼,目前光是免費的就玩的不亦樂乎,多經濟啊!

來來來,你今天腦細胞活化了嗎?一起來連連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