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開始有念頭要玩draw something,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跳下海,
在那裡沉吟不決的當下,親愛的丸子給了最後一根稻草:

「我覺得你畫的應該都滿好猜的。」

ㄎㄎㄎ,素嗎?對我這樣有信心?
被甜言蜜語灌了迷湯,果然沒定力的轉身就去app store找了,
感謝丸子師父不但領進門,還陪我修行了一下午,
讓我終於搞懂其中的樂趣所在。

張相片
哈哈哈,這個應該不用說都知道我在畫什麼吧?

遊戲抓下來玩到今天,不到一周,果然佳評如潮(?)
一開始,畫完時就急急送出去沒存檔,之後懂了,學會畫完先存。

我畫的被公認最好猜第一名:
8
如果你也想一起猜,給你個提示: 六個字母 (也可以換算成兩個漢字的發音)

也很好猜的第二名:
6
答案: 五個字母
收畫人評語:幹麻畫的這麼複雜!你要是不寫提示會害我猜到另一個方向去。

第三名:
張相片
答案:六個字母
這題還沒傳出去波妞就已經知道答案了,看著手機哇哇叫。

噗大少爺看阿母笑瞇瞇畫得樂不可支,也跟來湊熱鬧,

這是少爺指定我要畫的題目,專給老杯猜的,
只有我們家的人懂他放學後最熱衷的活動是什麼: 四個字母
5
是說這小子這樣搞,還可以當選同學推舉的市模範生,
我都不好意思跟老師說,他下課後回家真面目是啥鬼樣子......
(真的,他在學校跟在家裡差很多....)

玩沒多久老杯的手機被搶走了,小噗決定親自下海,
一開始不敢給他太難的,就先選這題: 
3
答案:五個字母

然後,他就突然決定要挑戰畫給人家猜了(喂!你哪來的自信
噗少爺作品第一發:
__
這題送到日本去,還不能打電話通風報信ㄟ,
我看阿濟猜很久才猜出來,哈哈,不好意思啦~

噗少爺作品第二發:

4
這題比較像了,雖然筆觸凌亂,不過我個人滿喜歡的!

玩這個真是默契大考驗,同樣一個辭彙,每個人看的角度都不同,
猜的人也是要極度發揮想像力,真是令人一玩就愛上哈~

最後這題:

2
猜得到有鬼!

這是波妞主筆,他根本沒看題目就亂畫一通,
好在這年頭還有輔助軟體或網站,不然真是對不起收件人.....

and ,謝謝承媽,你送我的觸控筆超好用!畫起來如虎添翼啊~~
(對,能畫成這樣,很大部分歸功於我不是用手指頭畫)


以上的題目,來來來,試試看,你能猜到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