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上海的時候,台灣的變形金剛三已經上映一陣子了,
不過因為列為保護級的關係,對七月底才滿6歲的小噗少爺來說,
還不到可以觀賞的年紀,只有乾流口水的份。
沒想到,來到上海:
P1420085
哈哈!竟然可以看到這麼大隻的大黃蜂耶!!

這邊的電影到七月底才上演,
為了替電影哄抬造勢,周邊的活動做的很熱鬧,
像這隻大黃蜂是擺在哪呢?


就擺在服裝店裡,小噗路上走到一半突然驚喜的大叫,把我們嚇一跳!

為了讓少爺就近朝聖,所以我們就踏進去了,
沒想到~~~~

這就是不~歸~路~的開始。


本來,只是想買個伴手禮給親友的,

結果,看到童裝......
既然有童裝當然是兄弟一起買,
P1410963
波妞年紀小小,被他哥影響,話都還不會說幾句,變錫基康到是講的清清楚楚的!
小衣服拿在手上不肯放,結帳完馬上要求穿起來咧~

這樣就能脫身嗎?NO~NO~NO~
少爺說:「媽媽你也要跟我們穿一樣的!」


所以,媽媽也下海了.... (是說我又不喜歡變形金剛...)
不過看在可以勉強也湊成親子裝的份上,買了!
這年頭,要跟有個性的小男孩穿親子裝不容易,有花堪折直須折啊~

P1420102
批哩啪拉亂買的結果,結帳金額還到門檻,
店家特別致贈Transformers的紙袋一個,爽翻大少爺,
連回飯店下樓吃早餐都要拎著,給他愛不釋手!


大少爺在上海遇到他的老朋友,那我們咧?
我們倒是遇到了一個幾乎不敢相信的日本籍超級老朋友。

誰啊?

P1410526
車田正美啊~

不認識?不可能的,我們這一代的人青春歲月誰沒聽過他的功績?
人家最出名的作品就是:聖鬥士星矢!

P1410812
啊啊啊~好懷念啊!!!青銅聖鬥士耶~

當年這部漫畫紅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有多紅?


還是六人行的SMAP還cosplay過耶!(可見的有多遙遠、多古早...唉喲我的媽...)

P1420081
完全不能理解,事隔20多年,為什麼現在大陸又重新燃起對聖鬥士小宇宙的熱情?

牆壁上這一整面,是黃金12宮聖鬥士,每一件T恤上都有車田阿杯的簽名,
看樣子人家真的有花重本要讓這古董再紅起來,連本尊都請來過。

P1410527
老杯受的影響沒有我嚴重,這面牆對他來說的意義只是一般一般,
可是唉呀呀!這些人,真的是我的老朋友,
牆上的每個角色,我幾乎看臉就可以叫出名字跟星座,整個如數家珍。

好久不見~親愛的黃金聖鬥士們!
想當年人家國中的時候,受你們荼毒有多深啊?(可見得都沒在唸書....)
那時挑來送我哥的生日禮物,連續三年都是黃金聖衣咧~

是說,這系列的老友雖然看的我熱血澎湃,可惜買不下手,
為什麼呢?

P1410745
大概是因為代言人真的很不得我心......

周董完全不像星矢..也就算了,右邊那四個人是誰啊?完全不認識!
而且拜託!紫龍、冰河、瞬當年都是有名的美少年,
你們這些人來插什麼花!未免差太多了吧.....

而且,本人是雙子座,很不幸的,黃金聖鬥士的T恤長這樣:


整個非常~非常的~黯黑....
誰叫雙子座是黑暗指數破百的教皇?
穿這件衣服,波妞可能會嚇哭,四處逃竄不給抱吧?
(耶?我好像應該要買來才對....至少可以解救我的手臂...)


話說回來,老杯嫌棄我跟兩少爺的T恤圖案太「不含蓄」,
雖然說要湊成親子裝,人家他硬是跟我們買完全不同調性的刺繡款Polo衫!

P1410815
結果,那天興致盎然的穿到公司去獻寶,
部門女同事看到那個圖案,超開懷:「哈哈?你今天穿皮卡丘耶!」
皮卡丘皮卡丘皮卡丘皮卡丘皮卡丘......(回音)

老杯爆血管:「不是!這是柯博文!柯博文!」


唉~就跟你說跟我們買同樣的logo就好了,偏不聽,你看,變成神奇寶貝了吧!
 from 噗媽心之俳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