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弄那個要做什麼?」
「好玩嘛~」

「你確定?那又不好看。」
「就沒玩過啊!我不會搞的太誇張的啦,放心咩~」


沙灘邊有無數的小攤販,擺個凳子就開始拉生意,
最常見的是馬殺雞,次之是用植物染料繪在身上的刺青,
我沒有勇氣躺露天躺椅上任人魚肉,也怕刺青染料在我抱小孩時沾到衣服,
以上兩者,都不在我考慮範圍內。


只有這個,是我唯一想下海的東西。
P1340524
編編看黑人辮子頭,哈哈~

老娘我已經到了犯太歲的年紀了,當然要把握當下,
不趁這次機會小小嚐試一番,
要是等到日後變成歐巴桑舊地重遊,再來搞這玩意兒,

............中年婦女滿頭辮子裝可愛,能看嗎?...............



當然顧及到美感,我只有玩了一點點,
P1340948
哈哈,就這樣而已,1/4個頭都不到,150披索(NT105)。

老杯事後問:為什麼買玩具買東西你都會殺價,綁頭髮你就不殺?

沙灘喊價整顆辮子頭,差不多要綁半小時/200披索,
相比之下,5分鐘三條辮子/150披索,我確是付錢爽快的過了頭....

不過我跟老杯說:非不殺也,是不為也。
因為綁頭髮的人賺的是勞力錢,跟賣玩具墨鏡那種不一樣,
P1340577
而且,你記不記得那個幫我綁的阿桑,有個女兒就在她旁邊,人家還陪波妞玩呢~
人家是要養孩子的,所以我捨不得亂砍她價格,
反正這價差我不是負擔不起咩,殺不殺,就不重要了。

AND,
大概因為不到五分鐘就編完了,太好賺,老闆娘不好意思,
於是把坐在我膝蓋上的波妞,也一起撒必蘇一下。

是說平常很怕生的小弟,這回超級合作的,
完完全全乖乖的坐在那裡隨便老闆娘搓圓弄扁的,無敵聽話,

然後,就變這樣了: 









P1340569
這個造型對我來說,超讚的~
完全不怕他頭髮遮眼睛,也不會擔心一頭捲毛隨著海風四處翻飛會打結,
好好整理喔~~!!

當然我沒有特別跟老闆娘提及波妞的性別啦,
所以人家很自然的給他綁粉紅色的啾啾,
歐買尬~~真是太可愛了哈~~~

這就是波妞辮子頭的由來,
一切起因於,阿母的佛心不殺價換來的無心插柳,柳成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