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抵達機場時,艷陽高照的刺眼,
接機的華僑跟我們說:
「來這邊不能不買一附墨鏡,物美價廉,當作是促進地方經濟!」

要殺價嗎?
「價格,當然要殺,不過,能殺到多少看個人功力。」

在沙灘上晃了兩天,店家的價格很硬,小販的貨色則不夠全,
一直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然後某天早上,福至心靈的懂了!
P1350555 copy
從沙灘旁走到小販旁邊,直接挑了幾附喜歡的,
試戴上看了幾眼後,一分鐘內馬上決定,就這個了。

成交速度快到小販欣喜若狂,我也省了殺價的時間跟力氣。

因為:我穿著泳裝去買,手裡只拿著100披索(NT.70)

他光看也知道,我身上沒有別的口袋,
我也知道這價格沒有虧待他,是公定成交價,
銀貨兩訖,交易愉快。

只是可惜了旁邊那個賣草帽的小販,
他看我這麼阿莎力,忍不住跑過來推銷:帽子?帽子?

我只好兩手一攤莞爾微笑:sorry,no money~

P1350583
嘿嘿嘿~不是我阿母不想買,是因為錢都花在我身上拉



ps.墨鏡還是Dior的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