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爸拔:

我才兩週大的時候,就陪你過你人生第一個父親節了
DSC03177
雖然那時候我們剛見面沒多久,
可是,在我看起來,爸拔你好帥喔~


然後我一歲大的時候,
DSC09611
我們又一起度過了第二個父親節,謝謝爸拔帶我去jusco開小車車,
那時候的爸拔,看起來也還是很帥~


等到我兩歲的時候,
DSC05296
我們一起去香港參加JAY叔叔的婚禮,
那次的父親節好好喔~因為爸拔整天都陪著我帶我去吃香喝辣,
爸拔看起來超級帥的!!


今天,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四個父親節,
雖然你還在上班還沒有回家,不過我已經透過電話祝福你了,
我相信,爸拔你今年肯定會帥到翻天,對不對?

我們等你回家喔~

父親節快樂!親愛的把拔~我們愛你!

(ps.本篇絕無任何不良企圖,如有任何被勒索之感覺,肯定是誤會,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