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的飯店,必定要有好的網頁;好的網頁,一定要有好的照片,
如果照片不夠好,網頁就會失色;網頁一失色,飯店的吸引力就會下降。

其實看網頁挑飯店,是很冒險的,因為現在photshop如此發達的年代,母豬都可以賽貂蟬,
明明知道這道理,可是,我沒有辦法不被吸引...尤其在看過westin首頁的這張介紹圖之後....

整個被炸到!!
尬的!海邊的躺椅怎麼可以讚成這樣~好可愛好可愛!我好想要去坐看看喔!(眼中冒火)
於是,才會有想盡辦法也要在這趟旅程中訂到westin的執念。


峇里島,其實是有兩個季節:觀光客旺季,跟淡季<---白痴分法
阿不是啦,是乾季,跟雨季,雖說整年都均溫在28度上下,但歐美國家專喜歡在冬天來避寒,
不過,冬季來就注定碰倒雨季(差不多為12-4月左右),像我們這回,五天裡有四天都有下雨,
好在,這裡的雨也不是毫無節制的下整天,而是一陣一陣的,
運氣好,還是有遇到豔陽出頭的機會。

那天,前一夜下過大雨,到清晨才停,雲都還沒有散開,天空陰陰的,
很多老外看到這種不夠力的陽光,索性連防曬都不大擦了,直接在海邊看書休息,
老外好像並不很愛下水,她們酷愛曬太陽多,游泳其次,所以整片沙灘,其實都沒有什麼人,
暖風襲人,浪恬波靜,清幽的不像是度假勝地,非常的令人神清氣爽。

DSCF5052
一早吃完早飯我就迫不及待的往海灘邊衝,為的就是要見識這個我心目中的可愛躺椅!

哈哈,果真是熱門搖滾區,端的是座無虛席,大家都早已用毛巾搶了位置,
或坐或臥,在面對印度洋的無敵全螢幕前悠閒的享受人生。
(而且果真如我所想的一樣可愛!可以整天窩在這裡面真幸福!)

在這趟旅程中,小撲每次問我:媽咪,我們要坐飛機去做什麼?
我總是回答他:要去玩沙啊~
這小鬼頭最喜歡玩沙了!有了這個目標,他對於一路上的奔波所帶來的不適都可以忍受,
猶記得在海關排著漫長的隊伍出關,小撲等太久略有不耐時,也是拉我們直說:帶我去玩沙~

DSC01129

所以,真的可以玩到這麼大大大大一片的沙,好樂的唷!
(西低,玩沙工具組我們早就有自備喔~)

DSCF5065
連把這麼大一隻的老杯埋起來做沙浴,也很認真,絲毫不馬虎的咧~
(在家收玩具時有這十分之ㄧ的專著就好!)

老杯也挺享受的,沙攤浴還捨不得弄髒頭,把躺椅上的墊子拿來當枕頭,
海灘上的小販倒也聰明,趁老杯躺在沙裡動彈不得的時候,
拿著產品來推銷:沙龍?項鍊?玻璃船要嘛?

Nusa dua的小販跟kuta海灘相比,感覺比較溫和,人數也不多,
並不會像去過的網友形容的[如潮水般蜂擁而至],推銷上也不會癡纏的令人反感,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所有進飯店區的車輛都要經過層層關卡,確保安全擋住外人,
可是,小販還是可以走海路繞過來,那...不就沒啥意義嗎?

DSCF5071
話說,kids club有舉辦復活節特別活動,聽不懂英文的小鬼不能玩 ,
人家還是有給他貼閃閃亮的蝴蝶刺青,以及發給他造型氣球西洋劍一把

為什麼都是玩沙圖?沒有戲水圖咧?不是到海邊嗎?
其實,我們家少爺他第一次看到海,還是會怕的,對於這種波濤洶湧的浪很恐懼....
我跟老杯有試著聯手抱著他下海去...(ㄎㄎ,好曖昧的)

結果,浪一來,小孩子嚇的高聲尖叫!
惹得整個海灘上的人都看過來了<--很驚恐的殺豬叫法啊~
因此到最後,絕大部分的時間他都是呆在岸上玩沙,老杯老母輪流去海裡玩。

這樣陰陰的天氣玩不到兩小時吧?沒想到竟然也曬黑了!!!
天啊,南國的紫外線穿透力果真不能小覷,好恨...美白大業又要重頭來了...



這次去住在海邊只有兩個晚上,算是來去匆匆,
像是發呆亭、躺椅,都還沒有機會徹底用到就閃人了,
每翻看這些照片時就會忍不住懷念,那種連毛巾上都替你別朵雞蛋花的閒適。

照慣例,最後要來把我家兒子賣掉一下....






ㄎㄎㄎ,整個的藍色珊瑚礁,小朋友光溜溜配上藍天白沙,純真的要人命!
這也是我這趟行程最愛的照片之ㄧ呀

(怎樣?比起濕背秀,這張更有誠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