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到元宵節了,
想到小時後元宵節,最樂的就是去溜花燈,
有一年下大雨,我們不屈服於惡劣的天氣,硬拉我媽撐傘帶我們出去逛一圈...
長大之後想想....媽媽真偉大,換成我可能會裝死裝到底....

現在元宵尚未到,花燈不能登場,先來猜燈謎暖暖身,
拿幾個小撲常常掛在嘴邊的碎碎念來當猜燈謎的題目,
歡迎來一起共襄盛舉喔~

<解答>
這回,答的人數雖然不多,可是很厲害,一開始命中率就幾近八成,
後來再接再厲的也瞬間把正解都補進去了,實在很強!
說真的,要不是我是他媽媽,這種車子品牌的猜謎遊戲,我是整個的弱啊~


1.一個圓圓的圈圈,裡面有小鳥在飛
(射一汽車品牌)
3
這個,是馬自達,小撲形容的很傳神,真的是這樣子^^

2.一個橢圓形,有兩撇鬍子翹起來
(射一汽車品牌)
4
有人說裡面是金牛,不過小鬼的阿嬤說是鬍子翹起來,他也就這樣認為了。

3.一個三角形
(射一汽車品牌)
2
小鬼都是這樣念:咪粗逼喜~
就完形心理學來說,是三角形外觀比較好辨認。



4.有兩個尖尖的上樓
(射一汽車品牌)
6

小撲是這樣念的:西特攏~
法國車系的另一品牌,雪鐵龍是也


5.好多個圈圈在一起
(射一汽車品牌)
1
歐底~這個字正腔圓,沒有台灣國語。

6.YA跟3放在一起
((射一汽車品牌)

5
小手手比YA就是V,比3就是W啦~這題比較難,還是有人猜出來,了不起哩!

自從搭過某位美女媽媽的這台車後,
小鬼常常念茲在茲:媽咪,那個阿姨的車車是~斯歪跟嗎?我可以坐嗎?

(美女媽咪聽到了嗎?下次再讓我們朝拜一下歐)



好,看到這裡應該想打我了,怎麼全都是汽車品牌?
沒辦法,因為這小子對於車子無敵狂熱情有獨鍾,所以範疇非常的集中,沒有其他範疇可供選擇。
不過,老杯對於他形容logo的方式一直深感有趣,今天也拿出來讓大家樂樂。

給點提示~我身上的贊助廠商都不在題目裡,
所以,有興趣猜的阿姨姐姐叔叔們,請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