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撲,一直以來都有點讓人性別錯亂的傾向,
比方說,他很喜歡有樣學樣的抹口紅、戴項鍊,還說自己:好漂亮,
走在路上因為長睫毛跟捲頭髮,常被人家美眉美眉的誤認,
讓老母我總是哭笑不得,次數一多,根本就懶的更正人家了。

但是,這位小朋友有個非常明顯的興趣,大抵是小男孩必備的共通嗜好,
這讓我們對他的真實性向放心不少的興趣,就是:

車類非常情有獨鍾。

愛開車而已嗎?不,開車是基本的而已,
這孩子是對各式各樣的車種一概來者不拒,大小通吃!
大從火車卡車遊覽車,小至三輪車購物車火柴盒小汽車;
上至怪手沙石水泥車,下至摩托車垃圾車螃蟹拖吊車;
再加上歐咿歐咿消防車、救護車,閃閃發光的警察車、工程車...等等,
差不多陸上看得見四個輪子的,全部都是他的最愛!

(是的,我寫的出來就代表他看到都會大叫出名字,還不是全部唷)

我印象中最悲慘的,是有回陪他站在路邊看垃圾車,
小孩子是看的神魂顛倒,我是看的頭暈眼花....對,因為很臭...
可是他完全無視於空氣中飄散的味道,渾然忘我的盯著瞧老半天,
末了垃圾車要走了,還要求老母要帶他去追....
這種不分香臭一視同仁的熱愛,真的是讓人甘拜下風。

因此,我們家裡很早就準備了可跨坐小汽車跟三輪車各壹台,
牆壁上還有掛一個桌上型玩具方向盤,以及木製小火車軌道組成堆,
出門還有隨身包!正所謂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上有政策下就有對策,
務必求家裡到車滿為患,好讓媽媽可以在他玩玩具時偷閒喘口氣...

好,講半天,我到底要說什麼呢?

就是,哎~這個景象,以後要看到,真的就很不容易了啊~~~


光看這臉就知道,這孩子有多開心了吧?

 JUSCOㄧ直都是我們非常喜歡的大型超商,明亮寬敞,乾淨整潔,
先不論他的價位,光是這個把購物車兒童玩具車結合的點子,就讓人感動到落淚!
在JUSCO購物的時光,我們不用一直在貨架間追逐小孩,也不用怕他會無聊吵鬧,
他開他的,我們逛我們的,兩者都歡喜,實在是千金難買的和平啊!

 我ㄧ直都喜歡日本人貼心的設計,這點在他們的超商也一覽無遺,
雖說其他賣場也不是沒有類似功能(內湖家樂福吧?)可是,
我就愛JUSCO的清爽、愛它跟其他大賣場不一樣的精緻、
愛它偶爾充滿驚喜的日本製便宜貨、愛它別處沒有的異國風情跟舒適環境。

不過,它要全面撤出台灣了....嗚嗚~
想到以後,很難在購物時看到這張坐在車上喜孜孜的小臉,實在很難不唏噓啊~


不敵大賣場JUSCO撤離台灣

日系量販店JUSCO 清倉大拍賣

慘賠5億日幣 最大超市撤出台灣


後續 [不負責任勘查報導]
上週末去逛了ㄧ下,驚死人的人滿為患!比起sogo週年慶完全的有過之無不及,
人簡直要榨出汁來了,嚇得我跟段老爺落荒而逃,毫無去收銀機排人龍的欲望。

後來,又挑了週間去逛,好在,人少非常多,才有空間可以借小車給小撲開,
不過憑良心說,因為進價成本高,他們的折扣商品,即使號稱跳樓拍賣,
價格還是要多比較再下手才行,不然並沒有撿到便宜~

另,假日,別帶小孩去,很容易走丟,賣場太擠,對小孩也不是很友善的環境,
搭小車車前後別忘記擦手洗手,車子最近使用率無敵高的喔!多洗手保平安~

嗚嗚~再見,我心愛的JU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