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撲會說話之後,爆笑的言行常令我們絕倒,
茲舉數例證明,該說他聰明還是搞笑?

事件一:
老杯有一個從車子上拿下來的標緻小獅徽放在家,小鬼很愛把玩,
小撲也常常開老爸的車車,對方向盤的獅幑跟老杯的車車非常能聯想在一起。
那天經過路邊,一台206,小撲對車車大叫:把拔!把拔!

ㄟ~不是所有標緻就是把拔的車車好嗎?


事件二:
回娘家,向來我帶他進出以計程車居多,因為比較方便,
小鬼陪我搭過幾次,也還不陌生,慢慢知道搭小黃是啥意思。
上週末,我陪爹娘去逛大街,我老爸開車,我們照慣例坐後座,
下車時小撲拼了老命,從我包包理翻出一百元,
然後飛快的伸長手去督給駕駛座的阿公....

我說,小弟,阿公不是計程車司機好嗎?

還有,我爸就真的把一百元收下來沒有還給我了...嗚嗚~


事件三:
下午進行每日放風行程,遊樂設施很多種類輪流玩,
玩到翹翹板時,順便跟小撲說:這是翹翹板喔~翹翹板,
結果小弟硬是騰出原本抓緊緊的手,在板子上摳摳敲了兩下....

ㄟ..是拉~我是跟你說敲敲板沒錯啦.....


事件四:
小鬼學會講話後,開始教他說謝謝,
跟人家拿東西前要說,想要拿什麼也要先說。
學成後,到了半夜睡覺小鬼想夜奶,被媽媽拒絕時,
一反常態不用哭的,拼命的對媽媽說: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這小子還真是即知即行的咧我說.....


事件五:
床單上有塊原子筆亂畫的痕跡,指著犯罪現場問他,是誰幹的好事?
他說:, 我:真的是公嗎?
然後又改口說:嬤啦, 我又問:真的嗎?
小鬼再接著說:爺爺、奶奶、舅舅、叔叔、阿姨....
問一次就換一個人,所有認識的都拖下水去,就是不說他自己。

年紀小小就滿會牽拖的哩....這是生物本能嗎?


事件六:
老杯跟公司的人團購了貴三三的啥日製佳麗寶冰淇淋,
拿回家吃後,果真是驚人的好味道,連不愛吃冰的小鬼都搶著吃,
但是,冰淇淋很小罐,三個人分不大夠呀?
很想獨享不想分給媽媽吃的小撲,就直拉著我的手往書房走說:
媽媽去!媽媽去!電腦~
(媽媽你去上網,冰淇淋我跟把拔吃就好了)

不到兩歲你就會用聲東擊西策略,頗有智謀...


事件七:
延續上篇,我當然沒這麼輕易被小鬼騙走,
反倒是他每湯匙挖起來都被我搶先吃掉,心急如焚的小撲險險哭出來,
很努力的一反臭拎呆清晰的直說:媽媽我吃,媽媽我吃啦~

狗急了也是會跳牆的呵?


現在最喜歡的,就是自己推推車了~所以jason's真是太貼心啊~

補充:
後來這篇文章被撈去YAHOO首頁了

[上yahoo首頁紀念]一日的狂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