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頭戲重頭戲~有計畫要去日本的媽咪們,看到這篇應該個個都會熱血沸騰~
是低~終於要寫到最精采的媽咪寶貝朝聖地: アカチャンホンポ 阿卡降本舖 囉~

阿卡降其實就是日文發音小孩子的意思,
這家在日本全國各地都有不少分店的嬰幼兒用品專賣店,儼然是當地的權威,
出發前我就上網印了一堆絕不迷路的超詳盡地圖,以求自己務必要去殺個血流成河才甘願。


運氣非常好的是,我們住的地點相隔一站遠的錦系町,就有這家名店!
既不用大老遠搭地鐵半個鐘頭繞到南東京,也不用擔心下車後會迷路-
因為此店就在地鐵出口旁的百貨公司裡!保證找得到!
真是感謝愛咪當初幫我們挑的那家超激安好飯店以及這意外的附加價值,再次謝謝您~


錦系町分店,佔了該百貨公司的整個五樓,幅員也算遼闊,很多媽咪來東京都會挑選這家分店,
此店亦不能免俗的設置有給放小孩(跟爸爸)(父子)休息區,小的不無聊,大的才好辦事。
(看到遠處那琳瑯滿目的貨架在呼喚我了嗎?)


既然有一整層樓,貨色齊全那就是絕對有的了,
從最基本的吃的喝的穿的用的一應俱全外,教育類跟娛樂類用品也當然沒有少,
有些我在台灣嫌貴買不下手的,在這邊不但各式各樣都有而且是台灣的一半價格!感人阿~
(這到底是台灣媽媽太凱還是台灣進口廠商太狠呢?)


而我最喜歡這家阿卡降本舖還有一個其他的原因:就是他的樓上樓下也都亂好逛的~
樓上有美食街、百元店,樓下有各種不同價格的服飾店、雜貨賣場,以及主婦最愛的生鮮超市,
不管出門時忘記帶啥,來到這裡幾乎都可以一站購足順便打牙祭,簡直是天堂!


寫到這裡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有?這次文章跟照片沒有啥關係ㄟ....
因為,以上這些照片全都是段老爺幫小噗照的,沒有一張出自我的相機,
連門口那些為了五月兒童節而展出的鎧兜,以及阿卡降的招牌,也都是老杯紀錄的,
所以我不知道要寫啥旁白好,小噗在玩的時候,娘親我都不在場呀。


啊!媽媽終於出現了~。


敗家資訊

錦系町分店   阿卡降本舖地址
JR「錦糸町」駅北口から徒歩1分。

〒130-0013
東京都墨田区錦糸2-2-1アルカキット錦糸町5F
TEL 03(3829)5381 / FAX 03(3829)5394

ps.1 沒有戰利品的照片,因為五天內都陸續拆起來用了~非常即知即行。
ps2.儘管媽媽有想狂殺的心意,但是購物籃還是很空歐:D(上圖可證)
ps3.感覺買很多,結帳不到台幣一千,嘿!我戰鬥力還是不夠....(萬幸的恩典牌,多到讓我不用狂買)
ps4.好人做到底,超詳盡地圖一並附上,下次去東京時務必影印隨身攜帶嚕~




[5.23更新]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戰利品的太太們,真是敗給你們
只好把家裡殘存的搬出來照,這樣希望有滿意啦~

剩下來的,不多~因為吃不掉:P
左起:新幹線長袖圍兜-100公分的,小鬼大概還要等一兩年才可以穿
右:babybook跟mommy五月號,那個有夠難組的扭蛋機兩天就被他神力毀的差不多....(右邊有殘骸)
下:兩支塗鴉毯的專用筆,毯是人家送我的,筆是台灣半價,所以在日本買。

沒有在畫面上的?野菜天然酵素麵包兩包,賞櫻時吃掉了,
水晶動物牙刷?已經分送到3M媽媽那裡去啦~
其他的?就是台灣跟日本差價不大的小物,就沒有搬回來了。

不是亂講,我真的買的不多,
實在是我家從五個小表哥手裡接來的恩典牌~多的不得了!
所以來到這,再怎麼可愛蕾絲小洋裝粉紅點小襪襪,我也只能含淚告別....

(而且,粉多商品都made in china,台灣某拍上就一堆,沒必要來這扛,寶島是天堂阿~)

好~各位太太,可以放過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