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婚三週年的今天,寫起這篇遊記,格外的唏噓嘿~
三年前還是身輕如燕的小姐~三年後的結婚紀念,果真當爸媽當到頭暈眼花了
擠不出別的東西,寫來寫去都是在寫小鬼了,跟自己的結婚週年沒半點關係。

不過那天我問老杯說:你覺得當爸爸感覺如何?
他回答我:恩~當我們家小噗的爸爸滿好的,因為他很好笑。

就是這樣連走個吊橋,會怕怕還去找爸爸救,才讓老杯很有被需要的成就感吧?
(明明媽媽我就在後面啊?這個捨近求遠的小瓜呆)


兒童之城三樓的waku waku land ,是一個非常大~非常豐富多樣的幼兒攀爬設施,
該場地提供給大約學齡前的小朋友與學步兒,還特別貼心註明三歲以下請家長陪同遊玩。

現場有穿黃背心的工作人員像救生員一樣前後左右巡視,令人備感安心,
儘管人多,卻不至於有任何推擠碰撞的危險狀況發生(因為一但有不適當舉止就會被制止)。


橫看成嶺側成峰,真正是一眼看不完的超級樂園,規模大概是10個公園的遊樂設施的總和,
溜滑梯尺寸之豪華自是不在話下,還有樓梯、隧道、吊橋、網欄等等不同的設計哩~
嘖嘖~實在是非常羨慕,這個三不五時爬爬玩玩,感覺統合應該會發育的非常完善^^


小噗尚不滿兩歲,想當然爾是我這個娘親自上陣去,因為爹說:玩那個我會撞到頭拉~
真正上來後發現,其實還滿寬敞的,很多爸爸也是上去陪玩,跟前跟後頗樂的樣子。

這個waku waku land對小小孩來說真是個巨大的迷宮,有各式各樣的關卡等待他們去探險,
小噗一開始還有點畏生,動作很謹慎,要上樓下樓進隧道前都會仔細觀察很久。


等到熟悉環境之後,厚~簡直是抓不住,
溜滑梯二話不說咻的就往下跳,老杯在底下差點沒接到。
(沒接到也無妨,安全軟墊厚的很,只是滑梯約近一層樓高,加速度看起來頗刺激)

一直爬上爬下也是會累的,不過不用擔心,對面就有一個幼兒corner ,
可以給年紀再小一點點的小朋友滿地打滾用,大小孩也可以在那邊玩玩具扮家家酒。


小鬼頭玩累了,跑來對面玩積木,
積木的種類很多,有大有小,有三角形圓形正方形,大一點的孩子還可以挑戰堆人型積木。


結果小噗此行玩上癮了,回台灣之後,
連西瓜切成小方丁給他自己吃,他都當積木一個一個堆起來......


還有一個家家酒區域,也是很受小朋友歡迎,這邊是個迷你餐廳,背後有迷你廚具,
桌上當然有各式各樣的水果、蛋糕麵包與白飯握壽司等模型,完全跟真的一樣。


在位置上沒多久,馬上就有一個日本老婆自動冒出來,
小美眉非常體貼的拿一堆玩具橘子麵包的往小噗嘴裡送哩~哈哈^^
服侍的令我歎為觀止,想必是在家裡有個超賢慧的媽媽吧...


然後這個白飯,恩,我看每個小孩都當成是真的飯咬下去過,
當然,我家小噗也不例外.....真是個人人相濡以沫的小天堂.....

(該不會回台灣後那場超級重感冒就是在這邊吃到的吧?哈哈)

三樓轉角的另一個大教室,是他們的造形工坊,這邊就真的是大小孩的區域了,
基本上來說有點像是複合式美勞教室,除了有一般的剪貼素材工具給小朋友塗鴉,
還附設有木工教室,我就看到一個小女孩在大人監督下自己鋸木頭,
當然,超大面的塗鴉牆是這間工坊最有名的設施。

許多小朋友創作完之後,五彩繽紛到不行的牆壁。


結果只要開個開關,上方會有像瀑布的水流直接淋下來,
工作人員只要拿出洗玻璃用的刮刀來回刮個幾次,馬上又變回清潔溜溜的白牆。
這種設計~實在是超級厲害的啦~

當然兒童之城並不只有這些地方,
因為我們去的那時天氣還滿冷的,所以頂樓的戶外設施,並不在我們玩耍的範圍,
其他樓層或區域,礙於小撲年齡跟體力有限參與感不夠,也就沒去了。

在兒童之城一下午,觀察到最有趣的一件事情就是:幾乎所有的爸媽都是用貝克漢推車
哈哈哈~停車區一字排開真是壯觀,各種型號跟顏色都有,簡直像展示場,
台灣大賣的combi & aprica,在那邊幾乎都看不到,或者非常稀罕見到,
看樣子"國產的"他們不愛吧?這點跟台灣滿街都是A牌C牌的景色,差很多就是:D

以上為三週年紀念文章(真的是一點關係也沒有...)
今天小撲有乖乖早點去睡覺,讓媽媽上網衝浪,恩,也算是個禮物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