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很久以前,台灣剛剛有第四台購物頻道的時候,
大致上可以分成兩種類型:
一個是本土味阿伯用超流利台語賣絕對不沾的超級鍋子跟可把黃瓜切成松樹狀的神奇菜刀,
另一種就是說著配音國語的金髮妞與六塊腹肌的帥哥快樂的律動著推薦超簡單健身產品。

當然個人偏好看後者,畢竟當時年紀尚幼,主婦利器吸引不了青春少艾咩,
重點是在那個民智未開的年代,這些美國來的購物節目實在是猶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新鮮有趣不說,光是洋人代言已經先抓住了大家崇美的心態,
再加上這些老美講可是親切的國語耶!一點也不怕聽不懂的哩,
曲線完美的主持人訪問許多原先看似汽油桶現為壯碩倒三角的見證人,
紛紛有口皆碑的說:我原先以為我做不到,沒想到XXX救了我,現在我再也不怕人家的眼光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有效與否當然是見仁見智,但是,洗腦的功力絕對是比阿伯來的厲害,
無怪乎很多產品即使經過了10幾年,還是會讓很多人琅琅上口,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個像傘型迴力鏢的物品,叫做美腹寶。

美腹寶的使用方式很有趣,就是抓住三角的兩邊用力壓向肚子,
據說他的原理是,肚子受到壓力就相對的要用力,這會如同仰臥起坐般產生運動效果,
不用努力的腰酸背痛,即可輕輕鬆鬆鍛鍊出人人稱羨的堅實六塊肌。

我從來沒有買過那個產品,但是有在大學同學的宿舍看過,可見得行銷的確有成功,
當年奴家穿衣尺碼從S起跳,所以沒有動力去試驗該產品是否有效,
後來生完小孩成了個水桶腰的,塞不下舊褲子時想起那項產品的神奇,格外唏噓~

當然我還是不會衝動去買,而且,現在哪裡找得著呀...

沒想到,隨著小撲年紀的增長,他也開始懂得媽媽的心意了嗎?
最近,走的滴溜溜的小子,慢慢對於只能"走"這件事情不甚滿足,要的更多,
他開始嘗試走的更快更大步,開始左右腳用力的踢踏蹬地,也開始想學會跳躍

要走快這點我沒意見,牽著就是了;要蹬地也隨便,踏在軟墊上別吵鄰居就好,
但是說到跳躍?有點早了吧?也才開走不到三個月,發育進展有這麼快嗎?

環境不允許,小弟自己會發展出妥善又安全的練習辦法,就是:
每當我跟段老爺躺在床上準備一家排排躺就寢的時候,小撲就開始二話不說的爬到其中一人身上,
像是騎馬似的大馬金刀一屁股跨坐在人家的肚子上,接著就用力一蹬:跳!

而且,還不是只ㄉㄨㄞ個一兩次就會善罷甘休的,人家可是卯足全力的連跳個七八十下不嫌累,
搞的我們氣喘吁吁不說,還要隨時腹部用力抵擋他的小屁股攻擊免的晚餐變成噴泉.....

這這這,這小鬼不就活脫脫是個美腹寶嘛~~有他,誰還要花錢去買啊?





白天沒有大人可以跳時,枕頭就只好身先士卒了......


作爹娘的被小撲這樣蹂躪了好幾晚,六塊肌出來了沒有?
恩~我想~六塊雞應該會比較常見,畢竟滿街都有KFC跟小麥麥,
六塊肌?憑小撲這樣跳跳跳?再等八百年吧........

所以,關於美腹寶的使用心得,我現在可以很有經驗的說,黑~西~片~郎~ㄟ~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