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在這個年代當媽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
透過BLOG的力量讓我認識很多媽媽戰友,透過小鴨鴨又牽起更多的線,
因此,在沒有老二、家族裏也無其他小小孩可作陪的狀況下,
要不是藉由跟這些朋友們會面,我們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替小撲生個玩伴出來玩。

每次跟其他家小朋友碰面,小撲高不高興我不曉得,我是高興的很,
大人有吃有玩有心得交換順便哈拉一下媽媽經,小撲?就自各兒去跟人家玩吧~
觀察他跟小朋友的互動也是很有趣的,可以讓我們從另一個角度看出他的性格優缺點。

這次的小鬼聯誼會我覺得比較不八卦又沒有爆點,所以,不玩拼圖了,直接看。


蛤?這張哪沒有爆點?
↑林寶寶媽咪一定會氣的想打我~這張看起來..有破壞小Inch形象的嫌疑...
小Inch原本要睡午覺的,看到我們精神都來了,一路追著小撲。

上次看到小Inch時我們小撲跟她都不會走,很安靜的在沙發上互看,優雅極了,
沒想到,人家比我們小四個月,會走的進度是同時的,不到一歲趴趴造,
所以,這回就出現兩個寶寶有互動的精采畫面~實在是很好笑:D


小撲被熱情的小Inch追著家裡到處跑,最後繞過沙發跟茶几,跑去找Inch爸,
小Inch也二話不說跟過來,硬生生從小撲前面卡過去,畫面當場又....幼兒版鐵達尼?
果真就像她娘常常說的:明明路那樣大條,為啥要專挑小條的走阿?
(看這裡有林寶寶愛雷人的紀錄,實在是好可愛^^)


怕狗的小撲,不敢跑去綠茶身邊,可是前門有狗後有妹,進退兩難阿~
乾脆朝我們跑過來張開雙手大叫"抱~" ,等我們去解救他。

可惜做爹的忙著照相,作娘的忙著檢查戰利品,雙方都沒有要解救的意思,
小撲見狀,當機立斷直接衝過來巴在爹的大腿上等人抱,想說這樣最保險吧......


結果,林寶寶也跟著有樣學樣的衝過來巴上去...

↑↑只是她撲的就是我們家小弟啦...^^|||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把這畫面公諸於世的....)


(笑的人也脫不了關係..)



好,笑完了,平心而論,上述的確有失公允,我們要出來替林寶寶講句公道話
其實帶過小孩的大人都知道,這兩個寶寶的表現會如此不同,完全是因為環境跟時間的關係。

林寶寶因為是在自己家,理所當然的自由自在熱情如火,對客人親切大方,
我家小鬼是去陌生環境,又有一隻大狗,所以膽小內向的很,非常害羞放不開,
不過等到時間一長雙方都適應了之後,兩個小朋友就又很開心的玩在一起了。


你家抽屜裡面有寶物嗎?
有阿~我跟你說,我爸媽都把金條藏在這個櫃子,打開借你看一下....

至於上一篇八卦拼圖,那是兩小最近一次會面,果真就熟的可以傳緋聞了,由此可證。


延伸閱讀:保證八卦爆點滿分 by Inch娘

再度延伸閱讀: 樓下那篇拼圖又換新圖,拼好可詳見當日小撲之經典表情。
(記得滑鼠要去拼圖上面搖搖點點~下載會變快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