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過那篇基因真是太奇妙一文,從此得了個影印機的美名,
截至目前為止小撲一歲兩個月,絕大多數人說他像爸爸,尤其Q毛基因獲得壓倒性肯定。
(當然也說他像爺爺啦、舅舅啦、叔叔之類等等人士,總之跟我都沾不上邊)

(怪了?孩子不是我生的嗎?)

本來我也沒想翻案的,直到這兩天看到老杯一歲多的照片,
發現-奇怪哩?不像小撲了,不...應該是說,小撲不那樣像他老杯了,
那,小撲會像誰哩?


來來來,有圖有證據,沒圖沒真相,



↑↑↑

這是媽媽我小時後的照片,呼呼!

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影印機如我也有出頭天的一日吧!哼!

前兩天,老杯在跟小撲玩的時候也突然有感而發:
現在小撲跟你小時後的樣子,像透了啊~
(所以你在玩的是mini me嗎?)

不過小撲頭頂Q毛是雙管齊下的遺傳:他老爹+一半的我(小撲舅是超捲毛),
但是他那稀疏的頭毛,就沒有遺傳到我啦~嘿嘿嘿嘿~
瞧瞧人家小時後,一出生頭髮濃密的簡直可以做毛筆呢!!


結論:被稱為影印機的媽咪請不要灰心,一歲前後還有翻盤的機會,
現在先練好致謝姿勢,到時候等著接受大家又一次的驚呼吧:)

(葛蘿,在說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