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跟喬還有KCD約了吃午飯,
在討論點菜過程中有如下的對話:

問:有沒有不吃的地雷食物要先講,才好避開。

答1:沒,我好像都可以吃。

答2:我也沒有,你有啥不吃嗎?

答3:如果連小鬼頭吃了又吐出來的東西我都可以撿來吃,
  對我來說世界上沒有地雷食物了。


沒想到當媽媽之後,泡過小孩口水的食物,
已經變成"地雷食物"的指標性準則了.....
真是唏噓啊~



ps.這篇是在家庭代工中擠出來湊數的,這笑話大概只有媽媽才看得懂 : D

ps2.最近酷愛表演放手站的小撲,終於慢慢學會走一兩步了。


媽咪~你看我會自己站著唷~要幫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