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照例下樓去看信箱,對我這種住在高塔中的深閨貴婦來說,向來都只有撿帳單跟廣告信的份,
不過,在滿滿的家樂福大阿發年終大特賣的掩蓋下,我竟然發現了一張很不一樣的

漂洋過海來的沙米家年賀狀啊!!!!! 感動.感動.感動啊!!!!

因為在沙米家的年賀狀,只有限定20份,當時我發現有名額限定趕快留言去搶,
好像是第12還是第15個我忘了,總之那時候還滿慶幸還好常去巡田水,
沒想到那篇文章回應人數破百~真是超熱門的(留言還有第二頁ㄟ....第一次看到)
so未卜先知預知盛況將會空前的沙米那時有一條但書:萬一破20人就要給小日用電風扇吹了,
所以....我心裡有數,不見得人人有獎的.....

沒想到~小日!!我愛你的神手~~你竟然抽到我了~~
(還好小日遠在日本,不然我可能會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向他後瘋狂抱起來轉圈圈....)
看到傳說中的年賀狀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GOD!!我好幸福!!

第一次收到漂洋過海來的年賀狀,真是有趣,
郵票是狗年的哈士奇犬加上沙米貼的蜜蜂採花,底下還有傳說中的抽獎編號,
而且,背面直接是相片用印表紙ㄟ~真是帥氣極了~
這樣讓小日俊秀可愛的小臉非常完美的呈現出來,嘖嘖~流口水ing....

哎呀~總之今年真是個幸運的開始,真是心花怒放的一天,
謝謝親愛的沙米寄來的年賀狀!!愛你愛你啦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新年新希望:
小撲~我不管你是單眼皮偶像帥哥還是怎地,總之你給我長大後向小日哥哥一樣帥就是了!


ps年賀狀現在吊在音樂鈴上,以收耳濡目染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