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回兩萬人次出現的時候,我還大著肚子準備等小撲這隻外星人的降落,
兩萬人次出現的時間好像是在半夜12點多,由於敝站規模小又因為懷孕之故沒有認真更新,
那時候還很怕沒有人幫忙抓,跟段爺兩個人緊張的守候在電腦前面,直到抓到了才安心去睡覺,
沒想到感人的是,kite有幫我們一起守候ㄟ~感動感動~~

而且,好心的kite抓完之後,死也不給我地址....
非常體諒我這個被異形入侵的大肚娘行動不變思考遲滯,禮物老是沒給人家,
直到前陣子我發現大家竟然對我設計後製的婚紗興趣度高成這樣之後,
終於有機會把半年前欠的債還一還:)

去看看KITE的得獎感言  (他家的圖比較大張)

重點是,他挑給我的照片非常的好,
畫面乾淨,pose專業,笑容甜美,郎才女貌的,是非常好下手那種(ㄟ..我是說設計)
加上又具備了詳細的雙方資料跟蜜月地點等小線索給我,還有眾所周知的廖太尚宮賢慧專才,
所以我連他的handmade興趣也放進封面slogan裡,客製化的更完整些。

總之,抓抓樂禮物是送給每次破萬時抓到瞬間的第一名,
其他活動,我大概沒有力氣辦,(除非有人要幫我帶小鬼頭!哈哈!那就來)
等不到抓抓樂又急著要婚的,請往留言板去~~

交差完畢!呵呵,那我繼續替小撲賺尿布奶粉錢去,玩歸玩case還是要繼續努力的,
這次失手的姐妹們,六萬人次時搬好板凳等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