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去做產檢,29周,
小朋友頭有7.5公分大,穩定成長中,
據說現在重達1500公克,狀況很好,
而我在歷經一個月的飲食大克制之後,終於只比上次多了一公斤:)可喜可賀
超音波中的小朋友又大又清楚,心跳也很強勁,
段爺原本一直擔心他每次超愛亂動會扯到臍帶把自己勒住了,
檢查完總算放下心中大石頭.

這兩天,小朋友乾媽幫我們從美國帶了幾件衣服回來,
小小件的,簡直可愛到不行!
原本感覺還很虛擬的小鬼頭,因為這些衣服的出現慢慢具體了起來.

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述兩樣原因的影響,
我總覺得段爺他越來越有要當爸爸的樣子了,開始會跟我一起看一些童裝行頭等等,
可惜,投胎到我們家的小孩大概心臟要強些,
不然天兵爸媽總是喜歡搞怪,做小的臉皮不夠厚都不行!

來說說我家老爺最近超想敗的小朋友行頭之一

Ferrari Junior $325.00 (6 Volt) $529.99 (12 Volt) *

  • Battery operated replica of the real thing, with spacious interior
  • Steel chassis
  • Battery 6V; Average run time of 1.5 hours - Recharge time 15 hours
  • Speed 4 Km/H with foot pedal operated accelerator and brake
  • Gear shift for forward and reverse movement
  • Characteristic front and rear bumpers, grill, lights and alloy wheels. 2 wing mirrors
  • Official sponsors

自己喜歡看F1賽車也就罷了,果然連小隻都還沒出生就已經要把人家拖下水了,
重點是,小孩要會用到這套行頭也要很大了吧?小朋友都沒出生就想買這個,
我看他是想把自己用縮小燈照一照,做爹的先開出去試車兜風比較實際!

提案一否決之後,老爺上網又到處找找,雙方都認可的提案二出現了

Little Baron Infant Uniform - Ferrari Racing Team. Our infant size Racing team Set in racing red. 100% cotton with snap crotch.

這看起來比較像是小朋友近期內可以用到的衣服,
也完全符合我家老爺的需求:
要穿法拉利的,要連身的,
要好穿脫可以換尿布的,質感不可以太差的,
是怎樣?
上次去法國錯過F1比賽這麼讓人念念不忘嗎?

不過感覺上真的很可愛,
連我都忍不住幻想他包尿布大象腿穿件法拉利在地上爬的樣子:D
(帶去參加寶寶爬行比賽,肯定會讓很多人笑死吧?)

在老爺幫找衣服的時候,我深刻體驗到,
小朋友是男生這個事實........(阿不要打我~~)
原本我對於要打扮女生是非常興致勃勃的,現在是男生,換成我家老爺興致勃勃了,
看他在網路上三不五時會傳一些可愛的小男生童裝的連結給我,
感覺他對這個可以跟他一起做很多事的兒子,已經慢慢的越來越有感覺了!

嗚嗚~~我以後會不會被他們冷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